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旺爆高級食府 | 甘美人生

2024/03/27 01:10:1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r
        

  不少高級食府生意流失,叫苦連天,但位處中環核心商廈地庫的卅二公館,與別不同,周六晚人氣旺盛,全場爆滿,踫杯歡笑,不絕於耳,而且不少客人是洋人。卅二公館的經營方針,值得同行研究。

  這一晚,卅二公館行政總廚李文星師傅為大家呈獻「春夏新菜精選」,包括羊肚菌京蔥炒南澳龍蝦球、龍穿鳳翼、剁椒陳村粉蒸東星斑、潮式炒花膠條、竹炭黑椒法國羊架、北京片皮鴨、香辣脆米雞、蔥蒜白灼水果芹菜、龍蝦頭餃拆肉泡飯和南澳龍蝦羊肚菌京蔥炒球,碟碟精彩,依個人喜好,先後點評。

  剁椒陳村粉蒸東星斑,一條大東星斑經精細刀工,拉長如一條大鱔,單看賣相,誘人打卡。李文星師傅巧手調製剁椒蓉,勁香而微辣,剛好激發出斑肉的鮮甜,塾底的陳村粉沾了魚汁醬油,一樣受歡迎,不一會就被吃光,李文星師傅此時才透露,他試過很多出品不合心意,一於自家磨米漿蒸粉皮。

  南澳龍蝦羊肚菌京蔥炒球,巨型南澳龍,肉嫰鮮甜,東澳龍無得比,加上靚半肚菌和京蔥同炒,兩種芬芳,重疊馥郁。李文星師傅心事如塵,龍蝦炒得剛熟,以碟的熱度逼至全熟,是顧慮到食客打卡為先,影完相,龍蝦就熟,正好食用,享受到最佳的味道體驗。而大龍蝦頭和爪腳拆肉,煎香熬湯,再下炸香脆米,吱吱喳喳作響,成為龍蝦泡飯,又是大家打卡的時候了。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