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 (5) - 現實世界中的馬小玲

2009/08/23 01:08:20 網誌分類: 靈異
23 Aug

網友Yuanping, 我妹妹膽子不小. 或者做得這家族的成員, 膽子注定不小. 妹妹也有很特別的經歷。

 

妹妹從少就愛看「我和彊屍有個約會」, 迷上了馬小玲.

 

好細個她就自學紫薇斗數因緣際會, 更拜師學藝, 入了道教.

 

妹妹身形高瘦, 一頭長捲髮, 皮膚白皙, 本來就有幾分似彊屍中的馬小玲.

 

(但現在生了孩子就 ... 嘻嘻, 好彩她不知道有這個blog.)

 

師父最可惜是妹妹沒見鬼之能力師父說妹妹很聰明, 天份高, 如果有鬼眼她便可學捉鬼, 由於不是很多人肯/會捉鬼, 所以收費好昂貴 (即係利錢好高).

 

但師父給妹妹一個選擇, 就是可以幫她開天眼, 開了之後, 她便可見鬼但師父提醒她, 開了天眼會見到形形式式的靈體, 還要和它們溝通, 或要收它們, 是非常可佈的經歷要收靈體, 就要努力不懈修道, 不斷增高本身的法要不, 可遭靈體反擊, 對自身造成極大傷害.

 

妹妹苦思三日三夜, 拒絕了師父的好意.

 

現代馬小玲的功用, 不在捉鬼主力是幫人睇風水,揀舖, 催運, 催桃花, 求財, 求健康.

 

她最忙是寫符, 常要開夜車, 一天寫幾百道符.

 

除了寫符, 她替人擺水晶陣催運催桃花, 做聚寶盤招財.

 

有時拿著她做的聚寶盤會感手心一震, 就知她下了重料, 把幾道符壓在已開光的水晶底下.

 

她更提供一條龍服務, 開了一間水晶店她在我家擺了水晶陣用計數機篤個數字讓我看, 說已經打了個靚折扣, 然後叫我開支票給她.

 

現代馬小玲, 是個成功生意人.

 

她另一項法寶, 是一個多仔佛傳說把多仔佛放在房中, 就能成功得到子女她大肚前也把多仔佛放在房中, 直到bb出世現在這多仔佛已很多人輪住要, 但由於一擺要上一年, 所以輪得很慢.

 

當然不可不提, 她亦替人批命, 看紫薇斗數她有空會給我免費看, 沒空就沒得看了約兩年前, 妹妹已告訴我會於三數年後失去大公司的依傍她說我一生依附這間大公司, 但終會走到盡頭的一日.

 

這個成功的生意人, 起初還有份正職 -- financial planner.  在大學時, 她參加股票投資比賽曾獲亞軍, 還曾管理我們一個家庭基金, 名字叫 "包包fund", 意思即「包有得分」她當時主要sell基金, 為了吸納客群, 她附帶免費看相漸漸, 這班客會找她做風水的事, 而非投資事馬小玲還會上蘭桂坊d clubs 夜蒲, 為求認識更多層面的客人.

 

過得幾年, 現代馬小玲決定揭開人生新一頁, 兩年前股市創新高時找了個快樂老實人結婚, 生子她現在不施脂粉, 一手湊仔, 一手按股霸機炒股每天看住10%止賺止蝕.

 

我不知她會否懷念她寫符和協助師傅捉鬼的日子?

 

看到電視劇的邢晶晶一邊抱b一邊念著查案, 我就會想起妹妹.禁不住會心微笑.

回應 (18)
我要發表
Persie
Persie 2009/09/13 03:35:53 回覆

無端端:

就只希望她有快樂人生罷!

無端端
無端端 2009/09/12 13:52:32 回覆

很羨慕你妹妹擁有那麼精采的人生!

Persie
Persie 2009/09/12 10:15:45 回覆

早晨花姐,幅圖好靚啊,多謝晒!

花姐
花姐 2009/09/12 07:36:14 回覆

Persie
Persie 2009/09/02 00:02:34 回覆
馬仔,Hi! {#icon9}

If they want me to feel them, yes I can.

 

If they want me to see them, yes I can.

 

But not so frequent like when I was young.

 

Bought little bit of #345 at $4.48 today, but Dow down down down.  No eye see {#icon7}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09/09/02 00:01:28 回覆

persie

hello,

So you cannot see them now, can you feel it.

I have no action today.

Persie
Persie 2009/09/01 23:46:03 回覆

May, hi:

 

走在街上,我不過是個毫不起眼的普通人。我的經歷,信者問幾句,不信者以為我神經失常!

 

妹妹忙湊仔,已退出江湖。妹妹可看到的,是另一種事物,而不是人形的靈體。但如她不施法,是沒有東西騷擾她的。

2009/09/01 22:31:11 回覆

persie:原來您和妹妹都有不尋常的人生經歷。

您妹妹這個月會不會很忙?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09/08/30 00:50:42 回覆

persie,

Can you paste the link you mention in my blog coz I cannot link it through your blog.

{#icon45} Have a nice weekend.

Persie
Persie 2009/08/29 12:16:45 回覆

冷靜一排,看過清楚,才再入市!花姐加油!

花姐
花姐 2009/08/29 09:33:45 回覆

hi persie,

依排俾阿爺啲政策攪屎晒股市

Persie
Persie 2009/08/28 22:38:19 回覆

花姐:妹妹炒股不是好叻,而且她選股多和我意見不合,所以都係各自炒好D!!

花姐
花姐 2009/08/25 22:18:50 回覆

晚安

跟妹妹炒股就可自由了

不用上班

Persie
Persie 2009/08/25 05:16:17 回覆

Haha, never mind my friend.

 

Liverpool beaten by Aston Villa but they shot/were on target/were in possession/had corners 2 times more than Villa.  What a game!

 

今屆英超超混亂。正!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09/08/24 22:33:13 回覆

persie,

I thought is a silly question.

Persie
Persie 2009/08/24 00:04:14 回覆

立冬:

它不來捉我我已偷笑啦,我又怎敢去捉它? 捉鬼要好高的道行,凡人莫問。

 

Yuanping

Thanks.  妹妹現在生活愉快,我都替她開心。

立 冬
立 冬 2009/08/23 18:42:58 回覆

嘩,捉鬼咁刺激呀?咁馬小玲有沒有叫你去學呢?你好似仲勁的啊。 {#200908211408588402.gif}

2009/08/23 09:00:52 回覆

Hi Persie,

早晨!

您妹妹現在的生活一定很幸福快樂。

有個會算命的妹妹真好,可以幫您算算未來的命運。

祝週日快樂!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2

有緣人

{#iconb_282}

李聯廣
李聯廣 2024/02/12

恭喜發財!

有緣人也在此祝各位龍年行好運,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iconb_210}

有緣看見的,

身體健康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3/12/20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

{#iconb_259}

來年大家,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