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亚熙變卦,暫時不結婚;

2010/10/29 00:03:02 網誌分類: 寫作
29 Oct

女朋友對亚熙變卦,暫時不結婚;
話說亚熙次日,與女友一起去找表哥亚強,此日是周末早上,去到亚強家,亚強剛好在家,亚熙說明來意,并介紹女朋友給亚強認識,亚強一口應承。客氣一輪,亚熙取出他們二人生辰八字給亚強,亚強排開紙筆算出二人八字一夹,細想良久,對亚熙說,你們二人有夫妻命,很夹,將來必生貴子,夫妻和順齊眉,亚熙和他女友聽了,都笑不攏嘴,樂不好支。
亚強取出通勝,打開內容,選擇結婚吉日,觀看偏刻,對亚熙說,剛好三個月後有一大吉日子,訂定日期時辰,交給亚熙接過後,封包紅利是給亚強,客氣一番,并叫亚強到時叫齊家人一定來飲喜酒。
告別表哥,亚熙放下心頭大石,滿面春風,送女友回家,然後自己打道回府,將情形告訴父親,父親也覺得滿意o
數日後,亚熙女友突然來電,說她暫時唔想結婚,要冷静下,亚熙聞言大驚失色,質問女友為甚麼,不是已經擇好了日子准備結婚了嗎,為甚麼突然變卦?
女友說;如果結了婚要與你父母一齊同住?亚熙搶住說;當然啦,我父母只有我一粒兒子,女友接着說;你父親因我們結婚擇日一事,如此固執銀固,你說;我將來如何與你父親相處,亚熙說;他父親只是對這方面固執,其他方面冇問題,無論如何辯解,如友堅持暫停結婚,亚熙一想說;不如買樓出去自住,那可解你心中之疑慮?女友聽後說;如果買樓出去住,那麼給婚是沒有問題,亚熙聽後大喜說;那你同意結婚了?女友點點頭。
亚熙收線後,與父親商量;開門見山說,我想搬出去住,然後結婚,父親劈頭就問,是女朋友出的主意?亚熙有備而來說;不是,是我自己的主意,我准備出去過下獨立生活,父親聽後說;也言之成理,青年人考驗下自己也不是壞亊,父親又說,時下樓價不斷升值,不如自置業,資金不多,可買半新樓,分期付款,如無首期,我可以給你,但你必叫亚強看先風水,揀個吉宅購買,亚熙聽完後很高興,并點頭稱是。謝過父親,即打電告訴女友,准備周未去找房子買下。待續,正如MC兄所講,一個人行起衰運來,會請錯師父,買錯凶宅…買了凶宅;禍患連連。

回應 (4)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0/10/30 00:30:39 回覆

glanglp兄;命理是一種預測,人各一有一種氣場和性格不同,如果用命理選擇合婚,也實有其意義,如性格相反,氣場有異,夫妻之間拗撬特多,夫婦接近多,氣場相反,二人容易唔開心,易生病。也有科學家研究過這個話題o以命理來看;夫妻合不合,在二人命盤,再加上對方出生年代入,就可以看到六.七成了。

glanglp
glanglp 2010/10/29 16:38:02 回覆

繁華兄, 自從第一次向你請教后, 我更深切明白你所說的. 因為我示婚姻是一注獨贏. 若天要我走上這條路. 我一定要走完它. 我記得結婚后我才看命盆. 真有些令我心寒.我下注的時間真準! 那一定是一注獨贏!!! 至今我還是有信心的.

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中國人仍是那麼注重將婚姻問題付託於命理的解說者.

k98
k98 2010/10/29 12:15:08 回覆

glanglp  兄;你的問題是很多已婚男女是要面對的,未婚時,是愛情的關系,會覺得很甜蜜,不見一日如三秋,當愛情進一步變成親情時,(即由戀愛介段進入結婚介段)甜蜜度升至頂峰,然後有了孩子,妻子的愛自然放在孩子身上,夫妻之愛漸漸轉淡,如果孩子生得多,妻子的愛,更是大多放在孩子身上,如果家庭富有,還好,若是家貧,夫妻為錢,因而不停争吵,感情更加惡劣,人是動物,大多被情緒所左右,那能會理智地處理,如由男女當初相識,進入拍拖,此時已被愛情蒙蔽,所有理知已經失去,你不能辨認對方任何缺點,等到結婚後,冷靜落來,對方的陋習就一目了然,這就是上帝的造物奧妙之處,如果人人在戀之初這麼冷静,看清對方的缺點,那麼又有誰肯結婚、人類如何傳宗接代、人誰無缺點、只是夫妻之間大家互諒互讓,取長補短,那樣才能和偕相處。一個家資事大體,不能作街市買菜而取舍,她系着一家人的苦與樂,不能輕言放棄o

glanglp
glanglp 2010/10/29 09:27:25 回覆

繁華兄,

早晨. 這兩天我不停思考一個問題: 像結婚這個決定, 是情是責任或是其他因素能影響. 在結婚前雙方應了解這是"長線投資" 或"短炒" 中線持有" ? (一笑!) 事前應做功課, 不應人做你又做. 詢問是否像看博文一樣, 拿一點參考. 知所進退. 所以有人從一而終, 有人出出入入. 我目前還弄不清. 人畢竟是一種複雜的動物!!!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