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卲康節所起的易經顯示,中國未來國運如何;

2011/01/12 00:12:19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12 Jan

以宋朝卲康節所起的易經,和推背圖顯示,中國的未來如何;
有很多外國人,及別有用心的人,將中國比墨西哥,經濟發展走到瓶脛後,不進則退,自此無法跨越先進國家雷池一歩,與發達無緣,這样說的人,不了解中的歴史.民族,地理環境o中國雖然今天真正走到瓶脛,社會不公,沒有自由競環境,機會盡為當官的,有錢的而設,貧窮及低層很少機會,貧富差矩日益擴大,但是到問真正爆發時,政府將會被迫地變通,改革,卦象已顯示出來。中國在1978年至某年,這數十年內,會強盛起來,并居世界領導地位但其中也要經過關難曲折才能實現。其中,在1978年以來,所經歴的國內外大小事已一一應驗。
1978年之年卦為①大有,卦名本卦是異卦相疊(乾下離上)。  上卦為離,離為火,下卦為乾,乾為天。 喻火燭高舉,明鏡高懸,彰美忠善,洞察奸邪,如此則政治清明,國運昌盛,所以卦名曰大有。 有,《詩?有駜》:“歲其有。”毛傳:“豐年,正應了當年鄧小平復出,撥亂反正,產除四人帮,徹底改變毛澤東的階級鬥争路線,大舉開放改革,碩果輝煌。卦 像顯示政府先行經濟改革,收獲很大成果,但是敝端不小,貪污腐敗嚴重,官員貪藏枉法,民怨日盛,漸漸走到瓶脛,阻礙經濟進一歩發展,然後通過政治改革;以後對群眾則態度謙遜,以其聰明才智服務於群眾,,因而她的志願能逐步地舒發,地位不斷地升進。 秉守貞正之道,和應於群眾,其前途必然無可限量。
中國由1978年開放改革以來都有預測到;為了避免被人抄習,故以某年至某年稱之。
某年起至某年,顯示中國的仇國美國開始有變敗,衰落,中國崛起。(此時包括前俄羅斯解體,及後美國911事件至美國房產之災導至金融海嘯,美國進一歩沒落)
某年至某年,天災人禍特別多,瘟疫、洪水.地震,天旱頻繁,糧食緊拙,亂像頻生,要大量進口糧食,內憂外患,不過也能度過難關獲吉。
某年至某年;因政府的法治不顯,政令不明,貪污橫行,造成亂像出現,群情洶湧,山雨欲來,如倒瀉籮蟹,天下亂像出現,此時腐敗的肿瘤終於爆發,政府才痛下决心,搞政治改革,通過政治改革成功,天下大治。(離此像已不遠了,中國政府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以防不測)
某年至某年;國強民富,已躍據世界強國,進入先進國家行列。(亂完後,開始大治,國運昌隆)
上述當中,或會出現金融泡沬爆破危機,在某二年,與日本打了二埸戰争,徹底將日本打敗,自此;美國與中國居於平等地位。至2044年後六十年,中國又來一次大飛躍,登峰造極,不過這六十年內也非平安無事,在2064年此後十多年內有挫折,此時;當政者遇到很大壓力,有傾危之像,經此挫折後,開始大躍進,中國國運鼎盛,真正取代美國,居於世界領道地位。中國未來三佰年國運待續…。
不是說梦,易經是這樣說的o

“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