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肖馬運程;

2011/02/01 12:17:00 網誌分類: 宗教
01 Feb

肖馬出生年份;2002、1990、1978、1966、1954、1942、1930、1918。
屬鼠的人地支為「子」,五行屬陽水,屬鼠的人生性機靈、聰穎,思維縝密,反應敏捷;凡事精打細算,量力而行,事前先洞悉事態的緣由,大有志在必得的決心,處事大多有完美的結果。但凡事斤斤計較,為人多疑,城府較深,做事畏首畏尾,缺乏生活的情趣,若胸襟坦蕩,心無城府,廣結善緣,反而活得更開心而且會心想事成。

肖馬今年桃花星及貴人星顯現,總體運勢不錯。吉星有「太陰、天喜、玉堂」三顆強勢吉星,「太陰」星,代表有女性貴人,若你的上司或老闆是女性,今年都能獲得她們的欣賞,甚至有升職的機會。或從事以女性為銷售對象的生意、行業,都特別有利。「天喜」是桃花星,容易拍拖、結婚或生孩子。「玉堂」代表才華得到發揮,以前的「十年寒窗」,今日終於可一展身手,發揮才華。
但凶星方面有「貫索、勾神、三刑」,有些糾纏不清的情況出現,有可能是感情方面,或是金錢方面,都要慎重處理。
 事業︰今年是肖馬事業的起飛年,若你的上司或老闆是女性,今年都能獲得她們的欣賞,甚至有升職的機會。或從事以女性為銷售對象的生意、行業,都特別有利。「天喜」是桃花星,亦有利人緣,如果從事銷售行業,如保險、地產、化妝品、金融等,都可借助桃花星的魅力,爭取好成績。再加上有「玉堂」星的助力,才華展現。
不過,小心陰溝翻船,可能因一句無心說話,被人作為口頭話柄,而且人紅自然多是非,宜小心處理人際關係,謹記慎言慎行。
今年雖然事業運旺,但不宜輕舉妄動轉工,或離開熟悉行業,轉投另一種行業。
感情︰今年有「天喜」桃花星,代表肖馬人今年桃花暢旺,感情生活多姿多彩,若未有拍拖者,可把握今年良機,甚至有可能由拍拖到結婚在一年內完成。不過,同屬肖馬,男性比女性桃花運好,若男性肯接受比自己年長一點的女性,更受歡迎。若雙方感情成熟,今年是拉埋天窗的好時年。
已有穩定對象或已婚人士則要注意,可能有些異性主動投懷送抱,如果不好好處理感情,可能陷入三角關係或多角關係糾纏的危機中。若沒有以上問題,可享受和諧愉快的一年,故已婚想生育的肖馬人,今年添丁的機會很大。
財運︰肖馬今年財運不錯,但屬於辛苦得財,多勞多得。對一般收入穩定的上班一族,影響不大﹔若是自顧人士或從事不穩定收入的人士,例如保險、地產、金融、化妝品、的士司機等,收入會較可觀。若以女性為銷售對象的行業,更為有利。
今年不宜替人作擔保,或借貸,有可能陷入財政危機。與人合伙做生意,除非之前做下來,如果今年才開展則不太適宜。而且要預留流動現金,以應付突發的需要,例如有可能閃電結婚或生孩子。
健康︰健康方面注意呼吸系統的毛病,特別工作時需要長時間說話的人士,注意保養喉嚨聲帶,多些飲清潤湯水,減少吃煎炸食物。
若想生孩子的肖馬女性,不宜吃生冷寒涼食物,更不宜長期每餐食快餐,養好身體,生個健康活潑的孩子。
 若想增加生孩子的機會,可求一張「觀音送子符」帶身。
今年在家的西南方擺放一個綠幽靈,或求一張「文昌事業符」帶身,進一步催旺事業運或讀書運。
 肖馬的朋友    【口甜舌滑受歡迎】
基本愛情運:
你很注重儀表,而且口甜舌滑,又富同情心,因此極受異性的歡迎,尤其在愛情路上有一定的優勢。若果你現時還未找到意中人時,必會憂心忡忡,且會覺得憑自己的優勢,無理由找不到愛侶。相反若果你正在戀愛中,會表現熱情,但卻沒有耐性,有時甚至不懂得如何取悅異性。由於你的事業心較重,故不會單純地沉溺於愛情中。在感情方面,會出現糊塗時刻,如能克服此點,將可擁有一個快樂的家庭。
男性愛情運:
你對愛情的技巧很生疏,表達心意會使你手足無措,所以在戀人面前,往往會笨頭笨腦。你對浪漫愛情最為頭痛,不懂得如何培養自已的浪漫氣質之餘,當遇上對方採取主動時,更會不懂如何招架。在談戀愛時,你往往會弄不清楚當時的愛情,到底是精神上還是肉體上的需要。而婚後的你或能會拈花惹草,但仍會記得照顧家庭。
女性愛情運:
你追求現實的愛情,經常會感覺自己空虛及寂寞,如果有人誠意地向你示愛,你會毫不考慮就接受。但當遇到太熱烈的愛時,你會選擇退避。因此,異性朋友大都會是些守舊的人。你追求完美的家庭生活,你的溫柔體貼,會使丈夫更加疼愛你。但你並不會盲目對丈夫忠心,一旦發現丈夫有不忠於自己,會決然離婚。
最佳結婚對象:
屬馬的人:一對屬馬的組合,將是相當清醒的夫妻,界線分明,彼此能夠充份了解對方的性情,因此兩人的感情,其實並不像表面看那麼冷淡。然而這組配搭似乎缺乏家庭的溫暖,因此,你應該緻力培養家中的柔和氣氛。
屬猴的人:著重眼前利益,隻懂為眼前事奔波,永無安靜的時候;而你則開朗奔放,可以彌補屬猴的人這一點。屬猴的人順應性及適應力強,容易被你的性格感化,雙方可互相不斷推動人生。
屬兔的人:無論做甚麼事,總希望極力避免發生糾紛。因此,即使面對愛為所欲為的你,也不會抱怨,雙方可和平共處。但如果太過份的話,屬兔的人則會對此人不辭而別。
最佳拍拖對象:
屬鼠及屬蛇的人:屬鼠的人體貼入微,會願意陪伴好動活潑的你四圍遊玩;你的性格圓滑,追求異性耐心十足,雖然當雙方長久相處後,彼此的缺點會表露無遺,但若是短暫性的交往,將可享有美好的時光。
避免結婚對象:
屬牛的人:你與屬牛的人不僅觀念不同,連性格亦相異,首先你會瞧不起屬牛人的傾向,總覺得屬牛的人動作慢吞吞,但有時卻偶發性狂跑,令人莫名其妙,這是因為雙方的思維有異所緻。

 

回應 (7)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1/02/06 22:58:24 回覆

不用謝。

2011/02/04 17:06:47 回覆

water fish

   謝謝老師回答,祝新的一年事事如意,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k98
k98 2011/02/03 10:07:20 回覆

3988你可等4.3放吧,是有機會如你願的。

k98
k98 2011/02/03 10:04:05 回覆

巧如姐,祝你新年愉快,心想事成。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1/02/01 23:59:16 回覆

{#1004880687oc3.gif}

 

2011/02/01 19:30:33 回覆

老師你好.

2011/02/01 13:06:17 回覆

water fish

  Dr Shek:几天前以4.06購入3988,請問短線可否於4.30放出,如不能作收息也不錯吧.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