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劫持人質的日子是極凶日;出門遠行切忌用五不遇時,破日.及月破三刑日;

2011/03/10 00:07:21 網誌分類: 旅遊
10 Mar

出門遠行切忌用五不遇時,破日.及月破三刑日;
出門辦事旅遊,切忌使用上述日子,甚麼叫做五不遇時.破日.和月破三刑日?
時辰有;子.丑.寅.卯.辰.已.午.未.申.酉.戌.亥。
月份有;舊暦正月寅.二月卯.三月辰.四月巳.五月午.六月未.七月申.八月酉.九月戌.十月亥.十一月子.十二月丑,
年份有子肖鼠年.丑牛年.寅虎年.卯兔年.(今年是兔年).辰龍年.已蛇年.午馬年.未羊年.申猴年.酉雞年.戌狗年.亥猪年。查通勝就明白。
五行所屬;子亥屬水.辰戌丑未屬土.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酉屬金。子午相冲,丑未相冲.寅申相冲.卯酉相冲.辰戌相冲.已亥相冲.冲者為破也,寅刑已.已刑申.辰刑辰.午刑午.亥刑亥.子刑卯.丑刑戌.戌刑未。子未相害.丑午相害.寅巳相害.卯辰相害.亥申相害,酉戌相害。刑冲破害,形成一種凶的像意。每年有一個月是月破,今年兔年農歷八月十二日白露至九月十二日寒露是這個月的月破月。每月由節管,一個節到下一個節為一個月的起始。
五行是世間凝聚成一種無形之氣,就是金木水火土五行之氣,由年月日時四種形式組合而成,這五種氣所撞激成一種吉凶的結果,影響著人的意識行為,如吉主氣紛祥和融洽,辦事容易通融妥恊,易於成功,少出意外。
凶;鬥争不絕,互相嗟疑.互相排斥.打鬥.凶殺.意外.不測.失敗。
年冲月為月破,日冲月為日破.日冲時為五不遇時,若能識得避開以上的日子不用,自能趨吉避凶,逢凶化吉,遇險呈祥。
如2010年寅年新暦8月申月為月破.加上是已日為三刑逢冲破日,又是早上九時四十分已時,寅年冲申月刑巳日巳時,此日是去年菲律賓門多撒刼持香港旅遊車事件,造成七死四傷,震驚全救的殺死人質事件。此日最為凶險。要到接近亥時20時52分,事件才結束。月破月基本不宜旅遊出外,就算去了旅遊,那日也不要出外,若識得趨避,此日應匿體酒店不出門,會逃過一刼。尤其是農暦七月鬼月更忌,七月也是每年磁場變换月,會引起很多車禍.交通意外,沉船.空難.遇溺等等事件發生o此月人的想思易變混亂,容易失控,神情錯亂,精神病人容易舊病復發。

南亚大海嘯大災難日,甲申年.丙子月.己卯日.戉辰時,子月刑卯日.害辰時,申子辰會水局,主大海嘯災難。如果當時能識得擇日趨吉避凶,會避過一刼。
我每出門,都擇吉時吉日,但有時因急就章用了五不遇時,日子雖吉.但時辰凶,造成不愉快的收獲。
今年舊暦正月寅月,初十戊戌日,因急事回大陸,要一天來回,為了掌握時間,早上七時出門,七時是丙辰時,是時干時支冲日為五不遇時,結果辦完事當日回程時,在車上座位,遇着左右二個有流感的咳嗽病人,我當時冇口罩,無可奈何,被病毒感染,回港病了一個多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