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啊樂抗癌十味良方;為甚麼在這三十年來,癌症病飛躍急升?

2011/03/12 00:32:47 網誌分類: 醫藥衛生
12 Mar

公布啊樂抗癌十味良方;為甚麼在這三十年來,癌症病飛躍急升?
癌症乃世紀絕症,令人談虎色變,每聞有發明新藥出現,但只聞樓梯響,不見有人來,癌症乃頭號殺手,社會因此而耗費大量金錢。
為甚麼近年來,癌症病急升?
起初有謂現在科學昌明,儀器精良.能容易發現有此症。
又謂;因烟酒過度而引起此病。
又謂;因現代人競争激烈.生活緊張.壓力大引至。
又謂現代人營養過度所至。
上述問題只是誘因.并非起因。
起因80%以上是來自工業廢氣廢水污染環境.食物.用品被化學品.農藥.添加濟污染所至。
但起初并未道及環境.食物.用品被化學品.添加濟污染所至。
以前工業落後,科技并未發達,大多使用天然用品.少有化學添加劑。
造成起因不多,故癌病甚少。
今天環境有大量工業.氣車廢氣污染。
水源有大量工業廢水污染.造成生畜.農作物.魚類等等食物鏈嚴重污染,人類食了這些東西,就會至病。
農作物有農藥污染。

又避孕藥.荷爾蒙有至癌的激素.感冒退燒藥有破壞肝細胞的副作用,多食過量會引至急性肝衰竭。
畜牧漁加激素.飼料添加劑,孔雀石綠.食品加丹紅.三聚氰胺,等至癌結石物質。
用品.化裝品.洗頭水沐浴露.肥造,等等全都有添加至癌物質。
食品.飲品有色素.稳定劑.防腐劑等等,防不勝防。
現代人要健康,就要少用化裝品.飲品.多飲白開水.茶,多做運動.多與人溝通,為人樂觀.才對健康有益。癌症也有傳染的,中西醫沒有說明。實際上夫妻間一人患病,不久另一個也患上,有很多這樣的例子o

啊樂心地善良,免費帮人看病,因是醫癌症絕症高手,應付不遐,每天寫方治病寫到早上六時才上床睡覺,也無法應付大量病人,要跟進和醫治的病人也只能應付100病例。他只能有人好了,才再收病人。有很多人等他醫治。
為了救人.今天公布啊樂防癌良方;
治乳癌.食道癌單方;
用鮮磨茹七枚,寒底用四枚,用開水浸一晚,早上飲之,每日一次。對乳癌.食道癌有良好功效.并能退脂.降血壓.降膽固醇。
公布啊樂抗癌十味良方;訶子(敲碎連殻)五錢.薏苡仁一両.白朮一両.茯苓五錢.蒲公英五錢.紫藤根一両.(香港某些草藥店有售,台灣均有出產,如買唔到,可用紫草根代替,仍用一両.但紫藤根功效較好).急性子五錢.決明子三錢.大便燥結者可加至七錢.三棱五錢.莪朮五錢。
以八碗水煎至一碗.每日一劑,午飯後三小時服用,亦可翻煎,於晚飯後三小時服用,化療電療其間也可服用,可減輕化療電療的副作用。
在開刀前三天不要服,開刀復原後詢問醫師才可用。
如服後反應良好,開胃.舒服.大小便暢通,無副作用,可間歇性長期服用。
服後如有大便較多.呈墨綠色或黑色是無礙的,此乃排毒現像,患者如感覺輕鬆,腹水減少.胃口增加.是正常現像,不必顧慮。
如有黑色大便如柏油狀,有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應暫時停藥,并請醫生檢查,但這種情形未見過。這十味良方;能治鼻咽癌.直腸癌.胃癌.肝癌.卵巢癌.子宮癌.支氣管癌.肺癌.胃賁門癌.以及手術癌細胞轉移,均有一定抑制作用,但由於每人反應不同後果各異,有的病情好轉.如開胃.腹水減少,體重增加,有的延長壽命,臨終減輕痛苦,有的見好,并非絕對痊愈.有些患初期明顯好轉,但隨後又轉恶化,即使全面痊愈一至二年,有可能癌細胞仍然潜伏,以西醫一般准則,要五年以上不再復發,才認為完全康復,因此要長期服中藥抗争才有成效。

上述十味藥可因不同病症加減;
胃癌加半枝蓮一両.石見穿一両.
肺癌加龍葵六錢.山海螺五錢.兔耳草五錢.魚腥草一両,肺癌有肺積水者;加葶藶子三錢.用布包煎,以免燒焦或使藥汁混濁。
肝癌加八月札三錢.鬰金三錢.白花蛇舌草一両,有膚癢難眠者加白藓皮五錢,夏枯草五錢.大棗五枚,有黃疸者加茵陳五錢.田基黃(又名地耳草)一両.腹水加徐長卿一両.河白草(又名紅板歸)一両.陳葫瓢一両。
疼痛加延胡索一両.川楝子四錢.尋骨風一両,乳香三錢.沒藥三錢。
胃氣脹加香附五錢.青皮五錢.
大便秘結加大黃三錢.決明子六錢。
便血.咳血加仙鶴草一両.白岌四錢.地榆炭一両.另吞服生田七粉一錢。
以上是啊樂在醫壇上醫好無數病人的秘方,可方心服用。
如有需要;可詢問中醫師以服用。
啊樂抗癌護肝藥如下;
當歸二両.白芍一両.熟地一両.黨參両半.生白朮一両.茯苓一両.生甘草六錢.炒山藥一両.枸杞子両半.沙苑子両半.香附一両.石斛一両.青皮五錢.陳皮五錢.焦楂炭一両.炒六曲二両.麥冬六錢。上述藥方執好後用浸過面水,大約六碗煲埋碗半,將藥汁倒出,用碗裝好,藥渣再加水煲至一碗,連煲二次,連第一次共三次,共三碗半,加冰糖四両,慢火煲枚一碗,用樽裝上封口,放入雪柜,每次一湯匙,用開水冲服,如食過舒服開胃并不停放氣主有效,可繼續服,如食了不适就停服。服了有何感覺告訴我,此藥平和,好人吃唔壞,放心服用,但不能與西藥同服,如要食西藥,要過三小時才食。
另又單方治肝病特效,雞骨草四両,瘦肉四両,水浸過藥面,慢火煲二小時,嚴重者吃七天,停停,觀病情如何又再服,一般吃三天已有效,當再有事又吃,當久不久飲凉茶。
我非醫生,但對中醫有極深研究,只有偶然發現啊樂醫癌奇招,啊樂助人為樂.免費帮人治病,因太多病人無法應付,我同情他,故替他宣傳他的藥方,以救世人,減輕他的壓力。如有需要,可往書店買阿樂珍藏秘方一書,慢慢欣賞。
如需要找啊樂醫,可找出版社電郵再找他;artgarden@sinaman.com

回應 (4)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1/03/13 22:15:10 回覆

啊樂這本書我正在看,如發現有,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

2011/03/13 17:06:31 回覆

石sir,

有冇可減輕痛風藥方 ??

k98
k98 2011/03/13 00:48:09 回覆

water fish ;這幾味藥,是藥性寒凉,你小心服用。先吃一.二劑試試,如覺得受唔起,不宜吃得太多。

2011/03/12 16:44:11 回覆

water fish

  Dr Shek ;謝謝你的咽喉炎良方,我會嘗試下.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