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子二頭拑算命 壬己(比)壬庚(节)壬辛(需)壬壬(坎)壬癸(蹇)

2011/04/07 00:44:07 網誌分類: 生活
07 Apr

用法如下;先取年份天干,後取時天干地支;先在此網輸入你的新歴出生年月日時,很快見到你的八字用法請看;

鬼谷子二頭拑算命;之一
http://www.destinygarden.com/big5/get_eight_board.php?year=1964&month=9&day=4&hour=12&minute=0&gender=0

壬己(比)
天破星
己丑 缺月重圆(解)事多拂逆,而且命犯变妻。
己卯 云开望月(解)先凶后吉,事事称心。
天镇星
己巳 花开满树(解)一生处繁华之境。
己未 腰缠骑鹤(解)满栽而归,是乃大福之命。
天快星
己酉 游鱼得路(解)性情活泼,行事一无阻碍。
己亥 浮萍水阔(解)行踪无定,到处获利。
判断
此命能妆饰外景,爱结识好人,立志孤高,天性聪明,作事无私曲,为人有直肠,敢出大言,不怕小人招忌背后怪,相逢见面即相亲,凶中有救吉神多,作事美中成不美。
雁过衡阳格
云一重兮水一重,蓬莱仙境在其中,雁行历历离秋浦,鸳侣翩翩逐晚风。
月到更关人已散,云行尽外路已通,君家问我前程事,别有花开满树红。
基业
平生爱作成人事,费尽功夫惹是非,惟有阴功相保佑,青松翠竹可相依。
兄弟
惊起群鸿飞四散,风吹孤雁过衡阳,潇湘风雨凄凉后,横笛一声空断肠。
行藏
艰历晚年乘龙马,借他势力作功名,困时游乐秋江畔,车马桑榆万里程。
婚姻
堪欢鸳鸯池内戏,秋来独自立沙汀,惟有鸟鹊伴知已,一川芦苇最青青。
子息
梅蕊早开三四朵,雪中冷落一枝红,西墙斜出好花果,回忆东皇造化工。
收成
蛇化为龙人事好,不成功处也成功,只因失却当时愿,推枕披衣呼晚铜。

壬庚(节)
天破星
庚子 平朝浅水(解)一生安稳,毫无忧虑。
庚寅 春鸟出谷(解)少年得志,步步高升。
天真星
庚辰 井内金鳞(解)混迹热闹场中,无灾无害。
庚午 汲水引泉(解)竭力经营,处处获利。
天快星
庚申 掘井无泉(解)枉费心机,劳而无功。
庚戌 旱苗得雨(解)穷困之时,幸有好人相逢。
判断
此命刑杀重,退神多,若不破祖凋亲,定见折指截皮,命带金神七杀,若向竹园松间,做个清闲好人,不若闹市丛中,做个名利之客,担重担轻自肩挑,替力回首无一个,若灭无明之嗔人,不安乐处也安乐。
换骨成仙格
到处为家未是家,山是最好作生涯,月从海上三更静,雁过云边万里赊。
休休浓芳嫌旖旎,重重疏影喜横斜,醉眠惊觉身无梦,自汲寒泉煮嫩茶。
基业
南园北宅闲风月,人遇重山始见金,住处不如当运处,水边人自万家春。
兄弟
远历天边鸿雁过,南来各自宿芦花,梧桐凋尽秋风恶,月落孤云逐暮鸦。
行藏
一重欢喜一重惊,借势因人自有成,莫叹少年荣辱事,梅花雪里更香清。
婚姻
备疑携琴上翠楼,春来鸳侣好相求,只因花落多风雨,欲渡清波乏小舟。
子息
秋暮园中三果熟,斜枝留得凤凰奇,全凭阴德栽培力,红白周旋晚来宜。
收成
正愁白虎身边过,独守松关队不宁,回首修行惊梦觉,青山绿水问前程。

壬辛(需)
天狼星
辛丑 一箭穿云(解)弃文学武,直上青云。
辛卯 稔岁仓禀(解)生长富贵之家,无忧无虑。
天简星
辛巳 牛眠春草(解)饱食安居,一生快乐。
辛未 石上栽莲(解)辛苦一生,所和无几。
天喜星
辛酉 风清月朗(解)立志清洁,喜气重重。
辛亥 竹径乘筒(解)优游林下,杖履逍遥。
判断
此命如孤高秋夜月,冷淡晓霜天,于人不足,做事多磨,热心招口舌,平地起风波,事圆时反缺,人从美成嗟,寻常烦恼,每日奔波。
雁阵横空格
天高地远难凭翼,两鹤高飞归来及,孤云流水各东西,浪滚浮花枉狼藉。
时不来兮空用心,运若到来不劳力,若教放下一齐和,玉饭金羹好消息。
基业
孤松枯柏经风雨,换叶移根却茂荣,流水落花春寂寞,两重山外始成名。
兄弟
分飞三雁乡关去,一只飘飘过远山,棠棣花开逢骤雨,残枝摧折压兰干。
行藏
迢迢前路来通津,革故从新始见成,万里江山归到底,老来荣显慰半生。
婚姻
一对鸳鸯池内立,月明自欢影孤零,红蓼白苹声细细,渔翁钓罢渭溪清。
子息
两朵花开零落尽,秋深一果结枝头,休嗟内外青黄色,只恐桑榆一段愁。
收成
运退只因鸡犬过,晚来惹出一场愁,冰消瓦解人何在,沧海茫茫送客舟。

壬壬(坎)
天暗星
壬子 磨铁作针(解)刻意经营,到底成功。
壬寅 春入松林(解)少年老成,立志甚坚。
天器星
壬辰 坐井观天(解)见识浅小,难成大事。
壬午 盆葵向日(解)得遇贵人,衣食无忧。
天庚星
壬申 旱苗枯槁(解)一生穷困,无得意之时。
壬戌 凤出逢鸾(解)一生事业,全仗内助之力。
判断
此命难为父母,弃别箕裘,兄弟无力,妻子难求,只好清闲冷淡,不宜运用求谋,一番事业两番收,一处身心两处优,高人钦仰,小人妒忌,因为初年伶俐,反交中路淹留,自有高人相举用,不须骑马上扬州。
鱼翻吞藻格
生计如鱼入水池,事将危处却无危,几番谋算空劳力,三遍经营始遇时。
青草池塘鸳侣散,白苹沙渚雁分飞,洞庭若得秋光好,一派笙歌送管归。
基业
活计如蝉傍小池,才生羽翼奋高枝,几多思禄千门内,思禄天然不用疑。
兄弟
两雁分飞向吴越,独立天边身不停,狼行千里始得肉,有志他乡不易寻。
行藏
天恩已报朱衣发,终信残年正好闲,禄计千钟须不尽,半归鹤子济双还。
婚姻
鸳鸯欢合惊风雨,德重恩深始久长,红蓼白苹鸥鹭盛,绿窗朱户万家香。
子息
一树花开终结子,掀天揭地振家声,门庭光显桑榆茂,静听寒鸡关夜鸣。
收成
若逢牛兔未安事,鸡犬相逢始好归,一笑马前人事好,必多风雨在渔矶。

壬癸(蹇)
天灾星
癸丑 掘藏逢金(解)所欲遂心,财源茂盛。
癸卯 降龙伏虎(解)威力足服人。
天印星
癸巳 玉洁冰清(解)虽有祖业,难以持久。
癸未 山岫闲云(解)一生得享安闲之福。
天恨星
癸酉 雨里浮萍(解)忙忙碌碌,到处都是逆境。
癸亥 盆内芙蓉(解)外貌虽佳,无关实用。
判断
此命五行安稳,四柱和平,财帛现成,兹基守旧,名夸里巷,德誉乡邻,只因星犯天灾,合见身生暗疾,财帛易散,一生多是多非,虽然作事退神多,终究还他生富贵。
花柳同荣格
万里江山东复西,从前世事尽成非,风吹鸿雁离群去,雨打鸳鸯各自飞。
春草花开难结子,秋深叶落独留枝,夕阳斜处风光好,只恐年来不待时。
基业
重理园林长巨材,经霜带露费培栽,一朝大匠加斤斧,断削光华创凤台。
兄弟
飘零三雁芦花去,一只风吹下远洲,岭上寒梅花正发,小楼日望送归舟。
行藏
蓦地贵人来举问,相逢千里获黄金,两重奇遇足心愿,即鹿江边有好音。
婚姻
花发忽然惊骤雨,一雷震动两鸳鸯,白苹红蓼相依处,明月清风夜更长。
子息
槛畔有花开数朵,晚来一果寄枝头,青黄相间多蜂蝶,福禄穰穰自未休。
收成
运至乘牛骑马去,水鸡终惹一场愁,高山流水知音少,雨复渔翁晚未休。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1/04/07 16:48:05 回覆

thank you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