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谷子二頭拑算命癸己(剥)癸庚(损)癸辛(大畜)癸壬(蒙)癸癸(艮)

2011/04/08 00:09:00 網誌分類: 生活
08 Apr

用法如下;先取年份天干,後取時天干地支;先在此網輸入你的新歴出生年月日時,很快見到你的八字

http://www.destinygarden.com/big5/get_eight_board.php?year=1964&month=9&day=4&hour=12&minute=0&gender=0

用法請看;

鬼谷子二頭拑算命;之一

癸己(剥)
天报星
己丑 穿井无泉(解)枉费心机,劳而无功。
己卯 登楼赏月(解)得人提拔,渐入佳境。
天田星
己巳 良骥监车(解)怀才不遇,屈居下位。
己未 枯井逢雨(解)经过困难,方有好人相逢。
天晶星
己酉 破屋重修(解)辛苦一生,得以恢复祖业。
己亥 盆内栽松(解)虽则安稳,难有大望。
判断
此命性硬气高,心慈口直,爱说人是非,多招人疑忌,逢人相敬重,遇事不惊疑,有威权,能发放,几番恩爱反成怨,只因多是热心肠。
青松傲雪格
乔公惯耐雪霜凝,节硬心高不改青,两只雁飞云渺漠,一枝花影月分胆。
亲情只作三更梦,骨肉如同一井水,经过浪涛船始稳,一帆风顺上都京。
基业
禄位渐高须有险,资财求处自艰难,逢牛遇犬朝天阙,即鹿江边衣锦还。
兄弟
秋来三雁飞空阔,一只孤鸣楚江寒,万里江山看不尽,悠悠云畔任回还。
行藏
寸肠欲断求安乐,回首桑榆泪满襟,尚有知音在西北,不须劳苦强追寻。
婚姻
鸳鸯日爱好成双,雨骤风狂不久长,鸥鹭晚来同乐处,柳荫深处桂花香。
子息
桂枝只因花遇雨,蟠桃两果半青黄,栽培多谢阴功力,堪笑梅花晚更香。
收成
晚年只为水鸡遇,因此归期没奈何,绿水青山寻旧约,孤猿楚鹤伴渔歌。

癸庚(损)
天福星
庚子 星稀月朗(解)为人明达,毫无忧虑。
庚寅 晚春花园(解)境遇优游,事业兴盛。
天荣星
庚辰 登楼望月(解)得人提拔,结果甚佳。
庚午 高山穿井(解)竭力经营,不辞劳苦。
天极星
庚申 逆水行舟(解)一生作事劳苦。
庚戌 秋柳飘风(解)立志不定,防有忧虑。
判断
此命作事公平,为人稳重,不会拗曲作直,却能理白分清,会制度小人,能亲近君子,慕高敬上,好学思贤,只因立性不定,小辈常生妒忌,藏机不露胸中事,来往人情测度难。
岩前松桧格
松桧凌云岁月深,坚刚不怕雪霜侵,自挑重大千斤担,贯有和平一片心。
语不妄谈难测度,事能高见会沉吟,清贫浊富天排定,莫羡痴愚满屋金。
基业
莫能成败与坚辛,抱负高明契夙心,幸有一条兴旺路,借他声势作知音。
兄弟
秋来鸿雁飞成对,风急天边阵阵微,吴越分飞无信息,江边独自亦凄凄。
行藏
运到马头消息见,逢羊遇犬自亨通,飞鸣吴越终须遇,此是生前旧主翁。
婚姻
雨霁鸳鸯相带立,晚来鸥鹭到沙汀,帘前自有人携手,休疑平生自称情。
子息
两边园里桂花发,直候秋深一果存,早向前途行好事,免叫晚岁欢伶仃。
收成
戒性不须贪酒色,多因前事泪涟涟,回首谨守无危厄,枯木生花色更鲜。

癸辛(大畜)
天恩星
辛丑 秋岩老桂(解)赖有祖宗余荫,衣食无忧。
辛卯 见龙在田(解)得意之时,即在目前。
天马星
辛巳 云龙风虎(解)会合有时,功成名就。
辛未 浪里乘槎(解)历尽难险,方入佳境。
天怨星
辛酉 风里杨花(解)根基薄弱,不耐劳苦。
辛亥 苗而不秀(解)纵有外观,毫无实际。
判断
此命会得使风帆,不做瞒心事,爱添闲气力,不吃小便宜,虽然暗里藏刀,终是成中见破,这边经营犹未定,那边生出一头来,利名成败皆如此,方信惺惺不若呆。
芙蓉映水格
体色芙蓉映水红,不禁寒冷雨和风,花开好看难成宝,叶落无期异竟空。
莫笑根生春浦畔,曾经插入画瓶中,庭前昨夜金风起,不与浮花浪蕊同。
基业
立身不必求先荫,玉隐石中金在沙,一日良工施大手,真金曜目玉无瑕。
兄弟
秋深雁过江边远。方欲成变又各飞,披览江山多少兴,晚来松竹可相依。
行藏
逢辛恰遇贵人发,草木荣新别有家,此是利名成就处,乘舟载酒问梅花。
婚姻
日映杨花清丽处,鸳鸯两对各分飞,晚来鸥鹭纷纷立,渡口舟横近钓矶。
子息
名苑花开春日暮,秋深一果寄枝头,更加阴鳌扶持力,福禄增添得自由。
收成
待得羊猪期若至,休嗟心事竟成空,更加福佑重回首,明月清风景不穷。

癸壬(蒙)
天孤星
壬子 落花遇雨(解)一生多失意之事。
壬寅 衣锦骑牛(解)虽有资财,毫无大志。
天虚星
壬辰 池鱼脱网(解)脱去灾殃,大有作为。
壬午 秋后牡丹(解)中年以后,官运享通。
天耗星
壬申 月照寒潭(解)失意之时,终得贵人扶助。
壬戌 秋后花生(解)中年以后,享福无尽。
判断
此命如枯木逢春,旱苗得雨,经过万千险阻,方遇无限精神,劳心苦力于四十年前,享福禄于五旬之内,不是寒水连底冻,那得梅花满园香。
虎踞梅林格
独棹扁舟向晚潮,一生兴废若波涛,帆归西北风初顺,船转东南浪又高。
鸿雁冲开芳草渡,鸳鸯飞散缘杨桥,谁知虎啸山林处,方觉英雄胆气豪。
基业
巨浪轻舟不用蒿,平生兴废几波涛,抱琴直至旌麾下,随逐英雄作富豪。
兄弟
秋深寒雁飞空阔,独向芦花月夜愁,惟有梅花冬后发,曾经霜雪更清幽。
行藏
中年消息风光好,梅老经霜始放花,得过草头并水口,携琴直至五候家。
婚姻
早见鸳鸯相聚处,春风一时戏清漪,回思往事俱成梦,晚霁奇花长异清。
子息
三果花开成两朵,晚来一果欲悬悬,也知振动家声大,一炷名香答上天。
收成
忆昔喧喧多口舌,如今幸得己身归,方知衣锦腰金客,急急收竿下钓矶。

癸癸(艮)
牵牛星
癸丑 更残望月(解)好景不长,枉费心机。
癸卯 风中点灯(解)目前富贵,难以持久。
天应星
癸巳 洗足鼠害(解)奋发有力,人人畏服。
癸未 漏网张鱼(解)转败为胜,人人起敬。
天堂星
癸酉 秋月芙蓉(解)中年以后,无忧无虑。
癸亥 桃花逐浪(解)虽有风波,不足为害。
判断
此命如松栽深岭,竹挺高干,根株固定,节操贞坚,心慈因赋定,性侠出天然,父母堂前客,终身管不全,兄弟云中月,清光半不图,六亲似雁分飞,夫妻同林宿鸟,回家不待忧煎,儿女三疏两负,莫嫌命里啾唧,过了风波稳驾船。
松栽深岭格
少壮操持力健时,争如名利永相依,有根不断阶前草,无种难栽岭上梅。
花谢莫嫌桃结早,梅开休怨月来迟,生涯若问何时好,只待龙吟虎啸时。
基业
名园桃李竞芳菲,势近东南姓自香,再整功名水天阔,绕逢五九便荣昌。
兄弟
棠棣枝头远隔墙,雁飞南北过潇湘,征鸿能向天边食,声价荣高在远方。
行藏
半世往来经历过,得逢名处喜安然,黄金炼就玉成器,暮遇荣华谢上天。
婚姻
云浓雨骤日方霁,千里相逢月正明,推枕闭门无嚣客,珠帘绿牖隔层层。
子息
花正开时风雨骤,后园桃李两枝荣,桑榆本有芝兰茂,倚得苍穹乐此生。
收成
当年有志下营谋,鲲化鹏飞遍九州,鸡犬相逢成一笑,蓬莱山上好优优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