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鬼谷子二頭拑算命 戊甲(颐)戊乙〔蛊〕戊丙(贲)戊丁(剥)戊戊(艮)

2011/04/21 00:08:02 網誌分類: 生活
21 Apr

用法如下;先取年份天干,後取時天干地支;先在此網輸入你的新歴出生年月日時,很快見到你的八字http://www.destinygarden.com/big5/get_eight_board.php?year=1964&month=9&day=4&hour=12&minute=0&gender=0

如不識用請先看      鬼谷子二頭拑算命;

戊甲(颐)
天昌星
甲子 岩头走马(解)冒险进行,必多失败。
甲寅 扁舟过海(解)小有聪明,难成大事。
天南星
甲辰 谷雨栽花(解)一生无苦,步步高升。
甲午 墙头走马(解)患难重重,寸步难行。
天种星
甲申 门前放鹤(解)虽有作为,惜无大志。
甲戌 鸣弦柳荫(解)优游林下,难遇知音。
判断
此命作事刚直,所为详审,心无私曲,性若风雷,一片慈悲心,三分十非舌,遇贵人陪酒陪歌,件件自劳,般般自历,移桃接李,几番苦处遭伤,换叶移根,多向成中见破,移花折柳方为业,革故鼎新原是命。
仙鹤凌云格
大事先从小事成,深山松柏老苔青,安居须待马蹄健,心乱当从虎尾轻。
雁落平沙多渺漠,鸳鸯并美忽飞惊,若还问我前程事,两树花开一子成。
基业
祖计三分去两分,根源不实若消魂,夺权宜向天边去,自有高人待举轮。
兄弟
秋深一雁高飞去,风送杨花笛韵清,芦苇江边人独宿,渔歌唤起梦中惊。
行藏
自今得遇阴人力,遇犬逢猪喜见成,得禄自然兴福赖,昆升鹏举快平生。
婚姻
君今若问松梦事,恰似桃花满后村,全凭阴骘栽培力,种植松楸喜有人。
子息
风骤雨中桃李放,三花一果遇秋存,全凭阴骘栽培力,种植松楸喜有人。
收成
遇犬见牛忧变喜,逢龙去处却防惊,虎头蛇尾惊忧至,猿鹤松篁共对盟。

戊乙(蛊)
天骑星
乙丑 松柏凌云(解)志气坚强,事业宏大。
乙卯 春日开花(解)壮年得志,无忧无虑。
天并星
乙巳 鸣凤栖竹(解)抱远大之志,居安稳之地。
乙未 寒日饮水(解)处境虽贫,立志不苟。
天谷星
乙酉 空盘下筋(解)先吉后凶,有破家之象。
乙亥 花园排宴(解)目前荣华,不足为凭。
判断
此命凶中反吉,笑里成忧,件件犯退神,头头见成破,亲情无义,朋友多缘,性乖伶俐,自然天付,赤心报国,反遭三尺之诛,竭力于人,只作一场话说,吃跌处有人扶持,得钱处有鬼来偷,妻宫准备鼓盆歌,儿女提防离别哭,命无灾晦,祖业消磨,可戒五辛三厌。
鹤立青松格
鹤立青松楼未成,无言终日傍伤神,风狂叶落枝难定,浪撼孤舟橹不停。
雁斗西风多冷落,鸳眠两岸未安宁,不如收拾青毡起,走入云中改姓名。
基业
先立高岗卧四垓,渐开荆棘起楼台,一声雷震惊天外,引领群仙出洞来。
兄弟
秋风雁过飞三只,云阵遮天去渺茫,吴越潇湘风景别,往来岭外爱梅香。
行藏
逢羊见犬忧中喜,骑马牵牛吉后凶,幸有五湖明月在,再持钓钩碧波中。
婚姻
带雨桃花春日暮,柳荫深处老龙吟,清风明月不须卖,别处梅边岁月深。
子息
逢兔遇龙前见马,一声雷震起天宫,芝兰砌下多荣茂,庭桂芬芳弄晚风。
收成
四面罗网鱼得透,忽然平地上云梯,知音正好同携手,月上孤山闻子规。

戊丙(贲)
天牛星
丙子 鸣风吹帆(解)得人提拔,事必成功。
丙寅 瓮里鸣琴(解)暗中作事,劳而无功。
天狼星
丙辰 月下鸣琴(解)一生快乐,逍遥自在。
丙午 衣锦夜行(解)不喜铺张,得意这时。
天空星
丙申 孤舟入海(解)孤立无助,须防患难。
丙戌 石上煎膏(解)作事难立根基。
判断
此命如芝兰秀于岩上,松柏茂于山间,住处幽远孤高,根无坚实,虽然祖父箕裘好,怎奈生来未得时,六亲不得力,兄弟亦相疏,若非穿耳离亲,定主伤残带破,须信瓜甜终带苦,世间万事十全难。
鸿雁失群格
二千里外水连云,淮海风高雁失群,背后是非随处有,手头名利逐时新。
如今家富非为富,他日身贫岂是贫,因得水国公子力,笙簧声里玉楼春。
基业
墙外桃花冒霖雨,移来须信别生涯,知音多少西江月,虎争龙飞再起空。
兄弟
自恨一身离亲远,开边三雁各自飞,白苹红蓼秋江阔,晚棹渔舟得所宜。
行藏
功名必遂金门禄,遇犬还当享福期,想到威权成立处,声名万里道相宜。
婚姻
珠帘不入燕飞舞,柳外莺雏营故枝,秋桂有香岩畔发,莫嫌花冷口迟迟。
子息
春风桃李两枝发,秋深一果也应多,松筠风月光阴过,独向宁声自笑歌。
收成
问路方知猿与兔,桥头相望是前程,若逢急棹西江月,免至灾危困苦城。

戊丁(剥)
天辅星
丁丑 谷莺迁木(解)先难后易,指日高升。
丁卯 瓮里栽松(解)枉费心机,难望发达。
天运星
丁巳 炎天破扇(解)失败之后,将入佳境。
丁未 瓮里牡丹(解)虽有才华,难望发展。
天宝星
丁酉 高山掘井(解)求名求利,一事无成。
丁亥 松柏逢春(解)操守坚固,大有生机。
判断
此命气性轩昂,胸襟洒落,成败不常,进退不定,攘攘求名,区区求利,心中本是闲中客,必要闲时心不闲。
夜雨蟠桃格
桃花开自两枝披,狼藉春风损嫩枝,松影月高猿声啸,芦花风急雁比飞。
六亲破并须交早,二姓同居莫怨迟,家在五湖明月内,紫衣人送上天梯。
基业
日过高峰月易消,谁将旧木接新条,殷勤改换寻机会,自有人知等待招。
兄弟
对月可怜孤仰望,秋风一雁已高飞,藤萝伏荫青松上,松柏苍苍两有依。
行藏
自然得遇荣华禄,成败皆非分外求,动静本然天付与,知音指顾向城头。
婚姻
寻时鸳鸯纷纷立,雨余向晚始交欢,草堂鸥鹭纷纷立,逐队蓝舆过远山。
子息
春到一枝花欲绽,秋深一果坠枝头,好借墙阴桃李映,桑榆松菊更优游。
收成
遇犬逢猪身自贵,逢龙见虎有忧惊,青山绿水关心处,明月清风兴自深。

戊戊(艮)
天贵星
戊子 月下凉风(解)丰衣足食,一世无忧。
戊寅 残菊逢霜(解)晚年恐有灾难。
天恍星
戊辰 垂帘独酌(解)优游林下,不宜出门。
戊午 出猎逢虎(解)出门作事,大可获利。
天文星
戊申 大海纳流(解)度量宽洪,可掌大权。
戊戌 扁舟下钓(解)一世辛苦,难得他人扶助。
判断
此命苗而不秀,秀而不实,叶密花繁,密云不雨,外观拈花摘叶,内看羊质虎皮,纸糊金刚空大汉,得三钱,去二两,赢人百万,自损三千,救人无恩,谋事多退,凶灾不为吉,好事反成凶,莫嫌受尽脚奔波,多少凶灾留在前。
独倚朱门格
斜风细雨冷凄凄,独倚朱栏半掩扉,远道音书何日到,良人车马力时归。
生涯似鼎分三足,家属如花养一枝,但得目前随分足,休将言语泄天机。
基业
秋来有雁空成队,三只分飞塞北归,孤云斜阻天街阔,一轮明月自光将辉。
兄弟
真烈之心盈目泪,珠帘绿牌锁清幽,几番成败如春梦,回首桑榆万里秋。
行藏
莫恨此心成改早,终须得耐破还成,有进独立秋江上,指点机谋办去程。
婚姻
前世姻缘分排定,何须论短与求长,总忽勉强成姻眷,他日云行也断肠。
子息
培植庭前花发处,秋深一果好收成,枝枝结果青黄色,不怕严霜与恶风。
收成
相逢虎啸龙吟日,切忌风寒云未消,须得吉神相护佑,唤回醉梦在秋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