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家居装修如何更環保

2011/06/18 10:24:59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裝修若處理不得宜,會做成還境污染,本文從環保角度出發,提供一些簡單貼士:

  1. 採用環保建材 - 環保建材有幾種:有些是天然的,如石膏,天然石材,有些是低毒,低排放量的,即經過加工後釋放低量有害物質如甲醛,有些是無毒無害的化學油漆,還有低碳照明如LED燈等。
  2. 管理裝修工程 - 事前一定要好好管理工程所需的材料,廢料,噪音,及室內空氣污染等。這些東西都會影響環境的。
  3. 減少裝修廢料 - 重複使用一些材料如圍板,棚架,板膜及金屬物料等。將舊電器,二手電器送回回收公司。
  4. 使用低碳電器

當然這不過是一些簡單家居裝修設計室內設計環保貼士,筆者要真的做到環保還需要大財團配合,不竟世人實在為一己私利而破壞環境,可惜可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