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魔鬼的背後」新版(上篇).「情更深」(八)

2012/04/01 13:29:02 網誌分類: 「魔鬼的背後」舊版及「前傳」
01 Apr

 

 

林明魂遵從郎夢君的「吩咐」切牛扒。因怕剛替別人弄完爐後手髒,遂載上透明膠手套,並以膠叉輔助。

可是因牛扒滑韌林明魂亦不大懂拿刀,切了多下後一時不慎,刀鋒在左手母食二指下方一滑,被割傷了。幸運地因有手套略阻而林明魂又下意識縮了一下,故創口不大。

林明魂被割時只眉頭一緊,沒叫痛,看見不重的傷口後只楞了片刻,便若無其事地繼續切肉。因之並沒令同學起哄。而郎夢君因正著背他烤東西關係,更不知他傷了的事。

直至牛扒切好,林明魂本欲將之刺上烤叉然後告訴郎夢君「任務」完成,可是因為傷口不住滲血,弄得膠手套母指那兒成了小血窪,為免嚇著夢君,遂放下東西,馬上急步往烤場正中左側老師們的所在,尋班主任料理傷勢。

他是想盡量低調,可因舉動突然又不是「尋常之輩」,故還是引起同學們注意,郎夢君和正在與俊聊天的阿志自然如此。

班主任和其他老師看見林明魂那「血手」後,嚇了一跳。忙詢問他有沒有事。此時林明魂的「夥伴」和其他與他相善的同學們已聚攏過來。林明魂心下一驚,右手忙按著傷口,免令郎夢君受驚。但從老師口中已知悉林明魂受傷的郎夢君,還是愕然不已,走到林明魂身畔緊張地問長問短。林明魂禮貌又尷尬地搖頭說沒大礙,囑大家繼續烤東西,不用理他。老師則忙帶他往洗手間洗傷口,並讚其冷靜鎮定。

一切處理好後,林明魂貼著膠布回到烤爐,其團夥馬上圍著他問情況。郎夢君更眼眶發紅,哽咽著向他道歉。林明魂邊道謝邊說沒事,並連忙安慰郎夢君。

之後郎夢君為怕林明魂再傷,遂「不許」他刺食物,全由她「代勞」。阿志和俊都笑他「因禍得福」,使林明魂哭笑不得。

 

玩樂時光很快便過,轉眼間旅行結束。乘旅遊巴士回校時,郎夢君十分沉默,心不住在想:「明魂他真的很有男子氣………」,不久倦了,自然而然地靠在身旁在正看窗外風景的林明魂肩上,就這樣睡著。

 

回校後解散不久,第二件「流血事件」發生。

 

  

 

回應 (1)
我要發表
炎澄魂
炎澄魂 2012/04/03 07:36:47 回覆

炎澄魂示:新篇"魔鬼的背後新版"故事昨天已寫好,晚些登。此篇過後,小學部分也就完結了。


2012/4/3 7:36 炎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