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每一個環節都重要

2012/05/25 08:40:08 網誌分類: 生活
25 May
        近日,許多人討論免費電視的發牌問題。作為事件中的主角之一,若果我不在這裏交代幾句,難免令這個專欄的讀者失望。

        大家都猜測政府到底會否延遲發出免費電視牌照。在香港,創意工業是最重要的發展之一;要推動創意工業,其實要經過漫長的過程。以免費電視為例,有沒有牌照,其實只是當中一個小部份;其他因素如有沒有足夠資金、有沒有優秀的台前幕後人才、有沒有製作基地、有沒有足夠的實景拍攝場地、競爭對手的陣勢、政府是否支持行業發展,以及能否改變觀眾的慣性收視等,都是環環緊扣的。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否令年輕一代熱誠地投身電視業,延續行業發展。雖然這行業未必能帶來豐厚的金錢回報,但工作上會帶來很可觀的滿足感。

        有沒有牌照當然重要,但其他因素也缺一不可。其實由第一天開始,我們的團隊已經知道,要走的路比二萬五千里長征更遠、更難行。

        我很喜歡看電影,尤其是內地製作的革命史詩式電影和劇集。它們讓我明白到,成功是要靠信念和堅持。我不想在這裏作出胡亂猜測和批評,我只知道,有「信」才會有「望」和「愛」。

        王維基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2/05/30 21:47:24 回覆

有危便有機.

或者, 可以 開創  電影院放連續電視劇. 或者 外牆大電視.

又或者 打造幾個  歌星, 諧星. 魔術星.

 

王先生 可以 創出 回撥這個市場, 又創出 殺價超人. 根本就是 生意創作人.

 

沒有電視牌 的 電視台,  可能更加 無孔不入.

可能 在 運動場跑步, 屋苑機房門外, 馬路上的流動宣傳車, 也可以 看到 王生 的 電視作品 呢.

可能, 因為要 追劇, 大家 都 跑出街外, 不再坐在 公仔箱前面呢 ?

 

想必更加精彩.

 

如何用最便宜的方法, 播放劇集 免費供市民欣賞. 又可以有 廣告客戶的收益.而又合法. 又未有先例.

想 播放部 的同事們, 定必 傷透腦根.

 

其實, 一場好戲  ---- 電視台之戰 ,  己經上畫.

 

欣賞中.............

如果 香港電台 願賣出 播放時段 的話.................

2012/05/25 10:08:11 回覆

就商業運作上來講,有無牌照有著差天共地的不同營運方法。無牌照就只能以制片公司的方法運行,賣播映權給其他電視台,或以網上電視和機頂盒的方法播映,觀眾量和廣告收入將大大不同。招聘方面,如果無無線電牌照,就有非常不一樣的員工。如果無法盡早得知,會有招聘員工的困難。

雖然我並不同意王維基先生的所有政治和非政治立場,但我祝你能夠早日得到牌照,而不是被某種政治原因而打上消耗戰。我希望多一些選擇,少一些壟斷,更不想整個香港傳媒空間被慢慢陰乾而大家被逼看中央電視台的春晚,逼著看胡亂改寫的古裝假歷史劇,所有為民請命的英雄都只能不得好死而最多只能和惡霸同歸於盡。

我不想被河蟹。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