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策略和執行的配合

2012/06/01 08:39:35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n
        二十年前,我們公司開始做長途電話生意。當時由香港致電美加的收費非常高,其實不只我們,許多電訊業人士都有同樣想法,用回撥方式提供服務,以減低成本。相比起當時香港電訊的收費,我們的策略就是推廣平一大截的收費。

        實際上,擁有相同概念、類似策略的人也許很多,但落實執行的人卻很少。也有些人不講求策略,只懂得埋頭苦幹;可是因為他們沒有周詳計劃、也沒有衡量事情的成功和失敗機會,這種做法是相當危險的。

        一件事的成功,需要策略和執行力互相配合。

        我們一直強調要用實景去拍攝電視劇,無論是球場、教堂、停屍間、升降機槽、大屋、醫院以至荒島等,我們都要尋找實際場景。真實的情況是,要到這些地方拍攝是非常困難的,而且租金昂貴,動輒要幾千元一小時。同事一起構想解決辦法,可是,討論的人很多,真正執行的人卻寥寥可數。我常跟同事說,想到辦法就要試試去做,你做得到、減省成本的話,我會和你分享那筆為公司省下來的錢。

        策略佔五成,執行能力佔另外五成。只講不做,你只是走了一半的路,永遠走不到終點。

        王維基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2/06/03 21:39:41 回覆

//強調要用實景去拍攝電視劇//

相信 這是 初步 的   品牌特色.

總之 要定位,  與別不同.

最好 發展成 討論熱點.

 

期望  王生 做多些  籌備過程 片段  拍攝進度之類.

吸引到市場注意的話.

或者 議員都會 幫兩句.  因為 議員們都注意到  重播 的問題.

我感覺到, 很多人也期望 一個新局面.

2012/06/02 06:55:22 回覆

成功與否怎可以賴風水玄學?王先生不是這種人,不會為失敗找借口的。

實景拍攝品質不一定是最好的。可信性當然是好,但是很多真實場景差,導演要避開差的角度來拍一個較有美感的角度,是不是一定會比好的錄影布景差呢?歐美電影也是有很多鏡頭在片場拍的,但是認真制作的布景也有很好的逼真度和美感。

其實香港電視劇的布景問題,在於太平太快太不認真。每一間都有如板間房般的牆身、辦公室光管般的燈光、除了演員對白就無任何背景聲音(甚至電影的對白也是後期配音等過分行為)。你能有好的片場布景而不是重覆使用板間房,也可以成功制作出逼真的好劇。

 

2012/06/02 02:01:29 回覆

      你的想法是對的﹐如果沒有策略和執行能力根本不能成功;今次開新的電視台一樣。

      不過﹐開新的電視台有幾點要注意的事項:

1: 興建電視台的地方和電視台外型。

2: 電視台名稱和台徽。 

3: 開台年、月、日期。

以上都要符合玄學風水﹐如果不符合就算電視台有好的節目都會白費心機的。

      因為亞洲電視點解永遠都收視不好有兩點不符合風水:

1: 開台日期﹐因為電視台要(木)﹐電視是文昌﹐沒有木就難成大器。

2: 台徽。

      希望香港有多三間好的電視台﹐在此希望你達成心願!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