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四方男兒志‧斗室創先機(上)

2012/09/06 08:41:1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Sep
        有人說,男人只要一外出,便危機四伏。然而,在現今競爭激烈的社會,周遭出沒的敵人相當多,所以對男性來說,家庭是鬆一口氣的休息場所。

        這看法丞責亦有同感,假如把男性比喻為飛機的話,家庭便相當於機棚,維護不好可能會發生空難。正如是否睡得好,和第二天的精神狀態有很重要的關係。

        如果讓熱量長年累積,對成功運或事業運會有很大的影響。躺下休息的姿勢,可以說是最能夠吸收大地熱量的形態。

        西北卧室——男性頑固卻有才能

        朝西北的卧室,會使男性「自我的程度」更為顯著。表面上,這種人對一些小事似乎漫不經心,其實,很多時都頗細心。西北是可以強化按下力量的方位。

        年輕人長久浸泡在西北的熱量中,不久便會有實績出現,而且有擔任高位的可能。同時,因為頗有男子氣概,所以深得部屬的信賴。

        晚年,會散發一股成熟的味道。朝西北的卧室有一種職業上的特徵,亦即自營業務(例如律師、醫生、會計師等)或公司經營者居多,而且業績都相當穩定。此外,西北方位比較適合作臥室,因為榻榻米能夠充份吸收大地的熱量,同時,和夕陽也比較調和。

        朝西北的臥室缺點是,男性會有獨裁的性格,而且相當頑固。自古以來,西北方即被認為是祭神的位置,所以,由神→主→主人的關係來看,這個方位也可以稱為「主人的位置」。

        西北的方位非常適合男性,但必須注意,不要讓人有「老頑固」的印象。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