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人才可貴

2012/11/30 10:41:50 網誌分類: 生活
30 Nov
        聽說某電視台高層指我只是為了癱瘓該電視台運作,質疑我不是為了電視業發展,只是立壞心腸想害他們,原因是該台一半編劇跳槽過來,認為我未獲發牌便搶人,只是為了干擾他們的日常運作。

        首先要澄清,我絕無這念頭。第一,那二、三十個編劇辭職前發出了三至六個月的通知,該台絕對有充足時間招聘他人代替,要是我真的立壞心腸,只想癱瘓他們運作,大可以替他們補錢即時離職,但我選擇給他們時間交接,只希望同事們能順利完成手上工作。

        後來我發現這二、三十同事中,絕大部份在舊公司工作至少十年至三十年,照道理對舊僱主應存深厚感情,為何跟我會面一次後便作辭職決定?

        想深一層,為何該台不挽留這批編劇?在商業的社會,即使員工提出辭職,只要僱主誠心提出解決方案,多數能留住員工。

        亦有一些在舊公司工作了二、三十年的導演,跟我會面一次後便決定過檔,甚麼原因呢?從接觸編劇、導演、化妝、攝影、燈光、收音甚至後期製作等同事,我們用了數周,整個過程歷時接近半年。其實,若管理層在這半年內能跟請辭的同事溝通、談判,改變他們的心意,我整個計劃便失敗。其實,即使我有好的劇本,缺少任何一方人才,仍不能成事。一部電視劇製作牽涉到二、三十個不同工序,每個工序專才在市場上非常少,人才可貴。

        王維基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3/01/03 09:18:35 回覆

感謝水能活魚,等待水漲船高。

2012/12/06 14:53:14 回覆

我相信你,100%相信你。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