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原則

2012/12/07 08:41:58 網誌分類: 生活
07 Dec
        日前,我們的節目巡禮引起不少迴響,以下節錄了我當天的部份演辭:

        「鎂光燈下,電視業看來五光十色……申請免費電視牌至今已經一千零六十八天,漫長,亦崎嶇。能走到今天,絕對是上天的安排,除了磨煉我的意志外,就是要我戒驕、戒躁……從未想過會發生今天種種的瘋狂鬧劇,竟然有人勸我到警局自首……從一開始到現在,大家都非常清晰我們的共同目標,就是改革香港的電視行業,這就是我們的使命。」

        無論公義、民意都在我們,我們問心無愧,做的全是為了香港,我相信香港依然是香港,是講求法律,我們的孩子快要出生了。

        有人百思不得其解,認為這群電視人自討苦吃。其實,一切緣於一份使命感。小時候,我們曾以身為港人為榮,現在這份「自豪」感還有多少?我們已無法找到一個能夠代表香港的工業,人民幣快要成為國際貨幣,上海更具條件成為亞洲的金融中心。

        不久將來,香港更多優勢將逐步被取代。不能被取締,就只有我們的腦袋。要發揮這最後的優勢,須大力推動創意工業。

        香港電視業可說是其他創意工業的龍頭,但有人質疑,我們能怎樣創新呢?畢竟大部份同事來自同一個機構,情況就像一隻居於動物園裏的非洲豹cheetah,在狹窄的籠中,它只能慢慢踱步;但換個新環境,移到safari後,就能以時速一百一十二公里自由狂奔。同事們努力嘗試擺脫舊有的創作思維,舊有的製作模式.在這個海闊天空的新環境,新管理制度下,「創意無限、製作認真」這八個字一直是我們堅守的原則。

        王維基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2/12/08 12:25:51 回覆

'擁有創造及改變我們的城市及自己..是世上最珍貴,亦是人們經常忽視的權利'David Harvey @  Detour .

2012/12/07 11:02:27 回覆

王先生,你已經是我的學習榜樣。你要更加積極,更加努力。你的理念只會越來越多人欣賞。

 

2012/12/07 08:59:34 回覆

王先生, 要加倍努力。你越積極, 更顯出其他的電視台的無知和短視。如有時間請看近期一套電影或書 "the life of Pi"。 獨自看, 一定有所啓發和得益。 無綫是老虎, 亞視是鬣狗, 你是Pi。 緊持你的理念, 無論結果如何, 你一定今生無悔。

支持你!!

Betty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