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行山

2013/01/05 20:55:0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5 Jan

星期六返半日工。整個上午都在埋頭苦幹,直到中午近兩點,終於完成了手頭的工作。吃一點東西。下午的時間都可以自由支配了。

老公不在家,兒子去了補習。一個人有什麼好做呢?那就是行山。可以不需要對手,不受場地限制,甚至時間限制。還有什麼比這更好呢!尤其享受的是那份寧靜,沒有嘈雜聲,可以聽到是鳥鳴聲,淙淙的水聲,有風吹過,樹葉的沙沙聲。間中有三三兩兩的行山人士從你身邊擦身而過。碰到熱情的,大家會互道聲早晨。戴著耳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可以一口氣行出很遠,這裡的小徑開始逐一試探,對這座山,可真熟悉了許多,原來可以有許多不同的方式去行。

今天,走的是一條最多人行的路,三點多,行人還不少,陽光明媚,不一會,就開始微微出汗。一鼓作氣,登上了山頂位置,也出了一身汗。微風吹過,即刻涼爽下來。下山的路更是順暢,一個小時多點,就完成了一個充電的行程。這個周末,也很滿足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