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共創良機值得睇好

2013/04/24 20:31:15 網誌分類: 賽馬
24 Apr

    梁家華馬房的五歲當打馬「共創良機」,上仗在五班谷草一千米三甲不入,只能以第四名過終點,表現或會令不少捧場客失望。今此駒在周三再度登場,出戰五班谷草千二米,如有較佳的分頭,實不失為一匹上佳的贏位兼投目標。

    「共創良機」上仗未能在贏過的五班谷草一千地取得三甲一席,與轉入直路時多走了些腳程有關,不過最主要的敗因,乃一千米對其已經嫌短,今增程二百米,其威力將更有用武之地。

    「共創良機」季內跑過一次五班谷草千二米,當時只能以第五名過終點,或會令人以為其路程性能欠佳,但未可忽略的是,此駒該役排在至為不利的第十一檔,出閘後,被大力拖到被動的大後方,沿途又走外疊蝕位甚多,處境惡劣不堪。結果,在極為不利的處境下,「共創良機」仍能跑得一席第五名,只是以短距離不敵今已升上四班的「喜運財星」及「快快贏」,可見牠在五班千二米的分量。

    今「共創良機」再度出戰五班谷草千二米,只要檔位能夠內移,將會更顯競爭力。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4/26 09:13:40 回覆

貼中18賠冷馬、贏到收疆,利害,繼續努力,支持!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