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威駿寶值得憧憬

2013/05/06 19:00:44 網誌分類: 賽馬
06 May

 

    「威駿寶」轉入鄭俊偉馬房之後,在陣上展示出顯著的進步。周三谷草夜馬,此駒會出戰已證明合腳法的四班一六五○米,可望有更出色的表現。

    「威駿寶」乃上季的紐西蘭自購新馬,在新馬賽跑過一場田草千四米,可後上所負不遠,初現有氣量潛藏。

    踏入今季,「威駿寶」在四班田草千四米初出即能上名之後,增程跑中距離賽事,理應更有用武之地,可惜一而再,再而三地落敗而回,且都未能再跑入三甲一席,進度徘徊不前。

    二月份,「威駿寶」由高伯新馬房轉入鄭廄,操練工夫由頭做起。四月中,此駒轉廄初出跑四型谷草一六五○米。該仗馬兒在轉入直路後,在當晚欠佳的內欄場地上衝刺,結果都能殺入Q腳,只以四分三個馬位不敵年長一歲且少負五磅的「綻放美麗」,可見這匹三歲幼馬跑谷草賽事之威力。

    賽後,「威駿寶」操練維持正常,今再戰上仗同程,值得憧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