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涼水冷 如沐春風

2013/05/23 08:41:33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空調,俗稱冷氣機,是現今最普遍的家居電器。但在風水角度而言,丞責告訴你,冷氣機的裝配是否適當,會直接影響我們的命運吉凶。

        

        1.廚房不宜擺放空調的原因:空調直接對着火,會使着火不旺,影響住屋者的健康。如果一定要,就盡可能的將風向往天花板吹或側吹。

        

        2.飯廳不宜擺放空調的原因:空調使用久了會堆積一些灰塵,可能會掉落食物裏,同樣也會使飯菜涼掉。空調最好不要在餐桌的上方或附近。

        

        3.臥室不宜擺放空調的原因:人在睡眠時,汗毛孔大開,呼吸系統也較不設防,因此若空調風直吹人體,不僅會讓身體不適與感冒,更容易招來邪氣。改正方法為將出風口往上調,或將房中的窗戶微開,以均勻直吹來的冷風。

        

        4.書房不宜擺放空調的原因:空調不宜朝臉或頭部吹,會使身體不舒服。書房的空調擺放到北方,可以運轉能量和帶來好運。

        

        5.客廳不宜擺放空調的原因:

        A:空調是一種快速運轉的電器,所以會把外面的氣流轉入家中,若空調正置於此方位,那肯定會讓家人在今年大小病痛不斷。改正方法:用小風扇在空調機的對面改變風向。

        B:若家中的空調或電風扇置於房子的西方外加右邊的話,象徵白虎吹入,住在家中的人,在今年肯定會有爭吵不完的是非,夫妻間的口角也會很多。改正方法:一、立刻改變位置,避免直來的煞氣。二、如礙於空間問題而無法改變位置,則可在空調機的對面,加裝個小風扇,以改變冷風口的風向。

        三、開空調時,將客廳的窗戶微微打開,讓外面自然空氣與白虎之氣綜合,化解白虎所帶來的兇惡煞氣。

        C:空調出風口最忌就是吹向財位,把家中的財運連同冷風一起帶走,而家中的大門就是主財,因此如空調有直接面對大門的狀況,那不但洩財,另外也象徵人氣往外吹,家中不溫暖的意思。改正方法:於玄關處掛個玻璃屏風或布簾來化解。

        D:空調的出風口直吹客廳中的主椅(即三人坐的沙發),讓坐在這裏的人臉被吹得很不舒服,代表靠山不穩,影響工作、事業運勢。改正方法:讓空調的出風口來自側邊,或移動主沙發的位置。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