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

2013/06/02 10:59:4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2 Jun

這兩天天氣好,一早天就大光了。不辜負這大好天,一早起身,才7點鐘。

老公返工,一早走了。兒子不一會兒也起床,要趕著去學校,早餐也不同我吃了。就這麼著,屋子裡靜了下來。恐怕以後這也是常態了,先習慣著吧。兒子現在有無數的活動,約會,總也不在家。連旅行也推了,要我跟他爸爸自己去。很是無奈,但這就是現實,要接受他長大了的事實。

昨晚去了游水,水中浸了一會,重新找回了水感,可以游到深水區,那裡人少,活動空間大。是累了點,但發現體重有所下降,今晚心思思想再去。

網上瀏覽了一會,房價貴得離譜,嘆了口氣,不再看了。梁特首俾人攻擊,還敢不敢再放手大搞建屋大計成疑,陰謀論看,他可能就是倒地產商的米,才俾人死咬住不放,先搞臭他,再拉下特首寶座就順理成章了。下一任是誰都好,前車之鑑,怕也不敢有所作為了。照這樣下去,香港一係一撅不振,苟延殘喘,最終俾一國一制。一係好似前朝,表面歌舞昇平,理得你升斗市民供不起樓,住斗室。兩條路都不是我所想,也費事想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