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葉廄鬥心勁飛翔

2013/06/18 18:21:24 網誌分類: 賽馬
18 Jun


  今季冠軍練馬師的寶座,競爭極為激烈。葉楚航、告東尼、蔡約翰及方嘉柏的成績極為接近,最後鹿死誰手,充滿懸念。
  早前,告東尼被訪問談及爭標一事之時,這位既是香港冠軍騎師,又同樣曾經贏過冠軍練馬師殊榮的馬迷偶像,認為自己的最大對手是蔡約翰與方嘉柏,並無提及葉楚航。料告東尼的這番言論,極有可能造就葉楚航首次登上冠軍練馬師的寶座。
  葉楚航今季的表現十分出色,正處於練馬師龍虎榜的領先地位,如果對手未將其放在眼內,只會令其熾熱的爭勝之心增溫加油。
  周三谷草夜賽,葉楚航有多駒報跑,其中新勝四谷草一六五○米的質新馬「勁飛翔」,特別值得留意。
  這匹季中才開始作戰的四歲馬,至今體力消耗不大,而且愈戰愈勇,上仗跑四班谷草一六五○米,排在不利的外檔,沿途多走了不少冤枉路,但都可以凱旋而歸,可見質素不凡,今再戰勝程有望再下一城。

馬觀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