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租用服務式辦公室有何好處?

2013/07/05 19:55:29 網誌分類: 經濟
05 Jul

商務中心又叫服務式辦公室,是近來一種流行的商業趨勢。它的發明基於辦公室租金持續上揚,讓中小企尤其是一些剛剛開始的公司,可以一個地方幫他們開業。那麼服務式辦公司有何好處呢?基本上有以下四點:

  第一:鄰近金融、商業區。一般服務式辦公室都在金融商業中心區,交通方便。如果你的客戶通常在金融區的話,這無礙是一大好處!

第二:設施齊全。設施是租用服務辦公室能提供的第二個優點,他們應有的辦公設備都有,租客也不需自行購買辦公桌、椅子、也不需申請寬頻上網、電話、增設Fax 機等。有些服務式辦公室更可以在一般辦公時間後用匙卡進去非常方便。

第三:服務式辦公室,辦公環境溫馨優雅。為辦公人員提供了良好的環境。有茶座咖啡休息間等。這也從無形上增加了辦公人員的效率。

第四:有利於增加企業形像。俗話說人靠衣裝,所以公司的衣裝也至關重要,一個公司的辦公環境也代表著公司的形像。服務式辦公室在商務中心地帶一般更能增加客戶的好感。從而為公司帶來更多的信任和發展空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