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葉楚航稱王實至名歸

2013/07/14 18:27:27 網誌分類: 賽馬
14 Jul

  在馬季煞科晚上,馬會向梁定華頒發了終身成就獎。這位剛退休的練馬師,在其從練最後一季,贏出十七場頭馬,比起上季排名練馬師龍虎榜排包尾,只能取得九場頭馬,成績明顯大幅進步。然而,這位終身成就獎得主,卻最令力捧的馬迷頭痛,剛季其大熱門馬全軍覆沒,勝出率為零。


  首次登上冠軍練馬師寶座的葉楚航,乃一位備受馬迷支持的練馬師。剛季,這位香港仔不單贏取頭馬數目最多,其大熱門的表現亦是眾倉之冠,勝出率高達百分之四十九,幾乎是兩匹大熱贏一匹,水準之高,遠超練馬師亞軍告東尼。
  另一大熱門表現與華廄看齊的,竟是李易達馬房,此廄成績剛季大走下坡,贏馬數目只得十一場,比起前季的二十四場,少了一半有多。

  剛季,贏獎金過億之多的大摩馬房,大熱勝出率只得百分之十七,六十五匹大熱門,輸了五十四匹!要說自己贏得最多,卻又令力捧者輸得至傷的練馬單位,應非此廄莫屬了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