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判斷力不可缺

2013/07/22 18:20:30 網誌分類: 賽馬
22 Jul

  剛季,騎師潘頓挑戰韋達霸主地位失敗,只能屈居騎師龍虎榜的第二位,而韋達取得過百匹的頭馬,比潘頓多出二十三場,以壓倒性的優勢問鼎,完成了連續十三次取得香港冠軍騎師的殊榮。

 

  潘頓出賽次數不少於韋達,但頭馬數目卻遠有不及,箇中的主因之一,是韋達有本事得到多個大馬房的支持,取得多匹實力座騎。

 

  韋達再度登上冠軍寶座,澳洲練馬師蔡約翰功不可沒,而令人託異的是,同樣是來自澳洲的潘頓,剛季得不到一匹來自蔡廄的座騎。

 

  潘頓在對馬匹能力的判斷方面,相信是在韋達之下。這位「軍事」系列馬匹的首選騎師,上季多次在試閘中策騎來自愛爾蘭自購馬「軍事機密」,而他表示對馬匹的能力並不樂觀。

 

  上季尾,「軍事機密」在谷草初出跑二班千二米,能在杜利萊胯下一出即勝。賽後,不知看淡此駒實力的潘頓,有何感想?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3/07/26 23:40:24 回覆
2013/07/26 23:40:16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