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局長的去留占ー卦

2013/08/05 08:54:02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05 Aug

出生:没填 年 性别: 占事:没填
排卦:元亨利贞网六爻在线排盘系统   http://www.china95.net
公历起卦时间:201384850分 (手工指定)
农历:癸巳廿八
小暑:201307070709
立秋:201308071714
干支:癸巳年 己未月 壬寅日 甲辰时  (日空:辰巳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亥 贵人-卯,巳

          艮宫:山天大畜        坎宫:地火明夷 (游魂)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白虎       官鬼丙寅木 ▅▅▅▅▅   ○→ 子孙癸酉金 ▅▅ ▅▅  
腾蛇       妻财丙子水 ▅▅ ▅▅ 应    妻财癸亥水 ▅▅ ▅▅  
勾陈       兄弟丙戌土 ▅▅ ▅▅      兄弟癸丑土 ▅▅ ▅▅ 世
朱雀 子孙丙申金 兄弟甲辰土 ▅▅▅▅▅      妻财己亥水 ▅▅▅▅▅  
青龙 父母丙午火 官鬼甲寅木 ▅▅▅▅▅ 世 ○→ 兄弟己丑土 ▅▅ ▅▅  
玄武       妻财甲子水 ▅▅▅▅▅      官鬼己卯木 ▅▅▅▅▅ 应

卦辭
大畜:利貞,不家食吉,利涉大川。 (牽渉大片土地發展問題)
彖曰
大畜,剛健篤實輝光,日新其德,剛上而尚賢。能止健,大正也。不家食吉,養賢也。 利涉大川,應乎天也。 (發展新界東北,應呼天也)
象曰
天在山中,大畜﹔君子以多識前言往行,以畜其德。 (爲解決房屋問題德政)

上九爻辭: 何天之衢,亨。

九二爻辭: 有厲利已。(因利益沖突)

梅花易

乾金發動爲客,洩艮土,主退耗,凶,幸生土月生旺,但又遭化出乾金洩,舉歩唯艱

京房易

陳局長是當官的,以官鬼爲用,官爻持世,青龍得位,陳局長并非所指的是奸狡,是正氣之人,他是商人出身,在商言商,無可厚非,
但在當官時,被政治化,官員背景被放大鏡來睇,這也是正常,
民主社會,全民監督政府,有其必要,
問題是作爲ー官員,應有政治智慧,
在面對群眾時要忠誠,開誠布公,
在當官前,應将自己的資産毫無保留地全面公開,
不是只上報行政會義,(亦可能是上報機制不合時宜,應修改)這是他失分之處。
官爻動化丑尅兄弟,木尅土,丑爲東北方土地,顯示陳局長因接了個湯手山芋,發展新界東北房屋政策,渉及東北方土地私産惹禍,
丑爲強土,又是刼財,木爲弱木,丑又是主反對新界發展的市民強烈反對,
應爻官鬼又化子孫回頭尅,進入秋季,金旺尅木,陳局長將面對下台危機,關健在新暦8.9月,
看看8.9月最凶的日子,新暦8月10日11日22日23日,9月3日4日15日16日27日28日,上述日子可能下台,或調職,真正能够甩難的要在11月7日立冬以後。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3/08/05 10:35:08 回覆
【時事脈搏】陳茂波不同意自己應下台

 

發展局長陳茂波被指和太太擁有將發展新界東北的農地,並可能因此獲巨額賠償。陳茂波澄清此事稱,他和太太現已沒有擁有任何新界東北的農地。對於有議員指責他應該為此事辭職,他亦回應稱自己沒有在行政會議漏報利益,因機制無需申報太太利益,故不同意自己要下台。

有傳媒指,陳茂波太太許步明及家族成員擁有的公司,19年前買入上水古洞的農地,涉嫌在推行新界東北計劃時能獲賠償。陳茂波解釋稱,該地皮94年購入時作休閒用途,去年9月發現該地皮位於新界東北新展區時,已主動向行政長官報告。太太去年10月已用市價向家人出售土地公司的股份,並辭去有關公司的董事之職。他又否認太太去年10月轉讓公司股權,目的是迴避利益申報,認為已乾淨俐落處理事件,強調他本人、太太及子女,在有關土地上都無任何權益。

但民協馮檢基就表示,陳茂波瓜田李下,難脫嫌疑,認為他只有兩條路可走,一是不能再處理新界東北發展相關工作,二是要下台。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家洛亦表示,不接受陳茂波的解釋,認為陳茂波缺失嚴重,應主動離職下台。他又認為,本港有需要檢討官員申報的制度,市民要求有更透明的申報制度。

陳茂波則重申,已按問責官員及行政會議成員的守則作出申報,他亦反問議員,可否全面掌握自己太太所涉及的利益。

2013/08/05 10:34:37 回覆


上任一年茂波醜聞多 

去年「走馬」 接替麥齊光任發展局局長的陳茂波,上任一年間醜聞可說「多籮籮」,他除捲入近期「囤地風波」外,去年10月初,陳茂波曾被傳媒拍攝在午膳期間,曾連飲兩杯啤酒,隨後被拍攝到他駕車接送家人離開,行車途中更一度超越雙白線。

直至報道刊登後,陳曾透過新聞秘書回應說,他當時喝了酒,但過了一段時間才駕車有信心喝酒的分量符合法例要求,沒涉醉駕及被捕;但其後陳主動聯絡警方協助調查。到今年1月底,律政司指因證據不足決定不起訴陳茂波,解釋是因與案有關的錄像證據似乎曾被剪輯,陳始能「甩身」。
而陳去年7月底上任不久,被揭發他94年及95年間,藉其時任董事的景捷發展購入多個大角咀單位作「劏房」出租牟利;陳的妻子許步明旗下的景捷發展,亦涉嫌與田生集團合謀隱瞞買賣的大角咀海安樓一住宅單位近六成樓價,疑少繳利得稅。
最近陳氏夫婦涉嫌在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因被揭發囤地有利益衝突之嫌,他的「擠牙膏」式回應事件,令他面臨誠信質疑。民主黨成員羅致光認為,陳茂波近日似乎已經放棄向市民解釋,相信市民現時對陳茂波的信任非常低,如一個官員能力或誠信受到廣泛質疑,換人是好的選擇。

網誌迴避質疑
 捲人囤地風波的發展局局長陳茂波昨日在網誌撰文,但沒有回應公眾對其誠信的質疑,反而談論岩洞發展。他表示,當局已選定在沙田亞公角「女婆山」重置沙田污水處理廠。他說,污水處理廠騰出的現址,除了興建房屋,亦可作社區設施、海濱長廊等,若計劃落實,預計約於2027年完成搬遷。

發展局政助請辭
 發展局接連出事,被揭發未有申報家族化工廠持有新界古洞土地的發展局政治助理何建宗,上周五便向行政長官辭職並獲得接納。
 何建宗於辭職當晚舉行記者會,並站立向公眾鞠躬道歉,指自己上任政助前已將股份全部轉讓,但承認自己沒有申報利益不恰當,因此承擔責任辭職。
 有政界人士相信,何建宗的離職,會對陳茂波構成壓力。
 
 

2013/08/05 10:30:52 回覆

師父:早晨,

陳局長日日被人批鬥,可憐

相關內容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駕駛的私家車與一輛的士相撞,頸部受傷,陳茂波及的士司機均通過酒精測試。陳茂波的新聞秘書表示,陳茂波情況穩定,會留院一晚詳細檢查。

 

陳茂波撞車後感到頸痛及身體不適,在律敦治醫院經初步治療後,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作進一步治療。

 

警方指,陳茂波意外後的酒精測試呼氣測試是零度。

 

陳茂波的太太許步明在事發後亦到瑪麗醫院了解情況。

 

事發是早上約十一時半,陳茂波駕駛的七人車由跑馬地黃泥涌道駛往紅隧方向,在堅拿道天橋與一輛的士相撞,陳茂波及的士司機輕傷。

 

肇事兩車輛在意外後,送往鰂魚涌汽車扣留中心檢查。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