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黌宮生高材 文昌稱泰斗

2013/08/15 08:41:47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ug
        你有沒有覺得,自己明明已經非常用功,但考試的成績還是在原地踏步,甚至一次比一次下滑?如果你自問真的盡了全力,看看下面的內容,或許可以找到阻礙你學業等方面發展的小剋星。

        你每天在書桌上日夜攻讀,有否意識到書桌擺在有利讀書學習的方位上?如果書桌的擺放正確,不但可以定下心來讀書,學習上更可獲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反之,就會影響你的課業發展。

        1.書桌不要正對窗戶

        書桌正對窗戶,會讓你心神不寧,你每天溫習的時候會反反復復的背第一頁,不過也不要被嚇壞,只要書桌不正對窗戶就好,稍稍偏移一些就可以了。

        2.不要緊貼廚房或廁所牆壁

        這樣會讓你的運氣下降,大考前貼的題目統統很難中,反倒是你沒有溫習的題目會出現在考卷上。

        3.不要放在橫樑之下

        書桌放在橫樑下,你會比其他同學更容易感受到壓力,也就容易臨場發揮不好,而且在溫習的時候也會感到壓抑和緊張。

        4.不要沖着鏡子

        書桌沖着鏡子會導致你的記憶力下降,也會使你的學習效率降低,本來十點半就可以做完的作業,也許會拖拉到十二點半。

        5.不要擺放在門邊

        你的書桌如果放在門邊,外面的人走動你都看得一清二楚,那麽就會使你整天心神不寧,無法安定下來,尤其是做數理題時,更容易出現不必要的錯誤。

        另外,在你的學習環境中,如果牆壁上張貼的人物抽象畫超過了一幅,就會使你產生情緒反復無常的現象,你平日大多數的心思都會放在一些不太重要的事上,且非常愛鑽牛角尖。

        增運方法

        1.在書桌左前方放一盆蘭花或插四枝開運竹,這兩種植物都很容易買到,而且開運竹非常好養,插在一個瓶子裏放點水就可以茁壯成長,給你增添好運。

        2.在書桌下鋪一塊紅色踏墊,會使你在學習上事半功倍。

        3.如果是高考生,可以到想要去讀的學校取其水飲用或拍照留念,都有助於考運。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