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2013/09/02 22:16:3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2 Sep

  每次到廣州都是來去匆匆,未曾認真瀏覽過這個城巿。今次,因緣際會,在這裡度過了一個長周末。印象頗佳。

  首先是城巿的綠化做得非常好,路邊綠樹成蔭,頗似尖沙咀的柏麗大道。住宅小區也不似香港的假豪宅,沒有豪華的外觀,也不算高,掩映在綠樹中,自有一番風味。多樹多植物,卻並不覺被蚊蟲叮咬。

  另一留下好印象的是當地人,無論在那裡問路,被問的都很有耐性。其中一次,有一個鄰家女孩模樣的,一直陪著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直到確定我們可以找到地方了她才離開了。這年頭,有這樣有質素的年輕人,好感動。看來中國大陸也不是沒希望的。

  短短兩日,匆匆過去了。有時間很想再多些過來,深入了解一下這個鄰近的城巿,感受一下不同的風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