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线与爱情算命(上)

2013/10/03 08:38:58 網誌分類: 掌相
03 Oct

感情线与爱情算命(上)

感情线是手掌三天主线之一,代表着我们命运的“天纹”,感情线除了与我们的感情息息相关之外,还与我们的事业、前途、未来前景、个人运气、天时、机遇、领导、压力等。

感情線是西方手相学的叫法,在中国手相学里叫“天纹”,是人体手掌上的三大主线之一,又称为“爱情线”,不但表现感情的强弱,同时也表现感情的复杂或单纯。感情线起于手掌的尾指基部之侧面,横伸向食指下方的木星丘部与中指下方的土星丘之间,以稍微呈弧形、抛物状地向前延伸,最为标准,其线末端在中指之下或食指之下。

标准的感情线是,起于小指尾部的侧面,横向走到达到达食指下端,纹路清晰,深浅适宜,色泽微深,没有旁线,没有杂纹干扰,没有截断,不粗松,不歧路,不通贯手。

什么样的感情线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感情线会影响到我们的愛情吗?


第一、感情线末端的附近,有无数条支线的人,主爱情专一,同样的,也以获得对方的爱情
 
第二、感情线末端有三叉的人,主其爱情的表现是多方面的
 
第三、感情线上出现无数下降支线的人,倘若支线越多,表示爱情生活越容易破裂,且暗示与异性之间的关系异常复杂
 
第四、感情线上出现无数上升支线的人,表示其爱情关系相当明朗,且具有博爱的精神,能牺牲个人利益为众人造福,所以不但能获得友情,且可以享受美满的爱情生活
 
第五、感情线的起点附近,有两,三条上升支线的人,表示爱情丰富,同时也是“爱情高手”,也就是具有吸引异性的魅力

第六、感情线中间偏于食指方向有纵纹穿过,亦即玉柱线(权纹)穿过的人,是爱情理想主义者,追求完美的爱情过程,向外浪漫的爱情结果。
 
第七、感情线的起点之上下方,各有一条支线的人,表示在异性支线上或结婚问题上,容易发生纠纷
 
第八、感情线的起点附近,有数条支线的人,表示其生殖机能健全,所以子运也很昌隆

第九、感情线通贯手掌的,对待爱情执着而专一,但过于理想化爱情,容易执一害道,过于看重爱情,而导致对方不能承受他的压力,而分道扬镳。


來源:北京易經學院劉恆  http://www.yijing95.com/content.asp?id=33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