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財星為喜用神,又食神、傷官來生財,一生適合經商。

2013/10/23 08:28:11 網誌分類: 八字
23 Oct

1、財星為喜用神,又食神、傷官來生財,一生適合經商。

2、正財合日主,表示財緣佳,一生勤於事業。

3、有食神、傷官生財,表能幹,有商業頭腦,眼光銳利,最宜經商。

4、從財格之人,事業心重,從財格之男女,皆適宜經商。

5、天干財官印並透干,日主又不弱,逢運能得名利。

6、大運之第一、二柱是傷官運或財星運者,往往會早出社會。

7、財官印並透之人,是為掌權之命也。

8、殺星多透為忌神,不宜合夥事業,生平慎防小人,可能會耗財。

9、身弱殺多而通根,怕被管,上班最好,也不宜做生意。

10、正印、偏印皆透出,容易兼二種職業。

11、偏印底下坐華蓋,很適合讀醫科,做醫生。

12、身強 ( 印、比 ) 加起來超過 30 分有傷官生財條件,最適合經商。

13、食傷為喜用神,適合經商,尤其有關藝術方面之生意更佳。

14、財星坐驛馬或是同柱為用,可從事國貿、旅遊等行業,可以發財。

15、食神與印星兩旺者 ( 因有才華又有名利 ),最適合教師之職業。

16、七殺與偏印同柱者,適宜從事不受時空限制之學者,如五術類、山、醫、命、卜、相、或藝術家。

17、命帶食神者,也很適合從事食品業之行業。

18、命帶天醫者,可以從事醫科,可成為良醫、名醫。

19、食神生財者,在金融業任職,或以技術行業作生意都很好,作飲食業也易發揮其特色。

20、有正官配印,或殺印相生者,大都能成為高級職員或高級公務員。

21、偏印為副業之星,偏印格常兼作二種以上行業,正偏印雜者,更有此傾向。

22、如華蓋、文昌、空亡與正印同柱者,容易於文化界或宗教界有所成就。

23、正印星坐墓運者也容易在文化界、宗教界博得好聲名。

24、偏印旺之人較易有靈異現象,適宜於從事通靈或神職、宗教之行業。

25、命中劫財是忌神者,常被親友倒債、倒會,錢少借人家為妙。

26、食神又有文昌、華蓋者,對任何事都好奇,可成為興趣廣泛之文學家。

27、正財格之人,正直,不適於投機性事務,及有賭博性或須決策性之工作。

正官:政治、軍事、公教人員、行政幹部、公司主管、司法人員、記者、薪水階級等具有行政、管理、組織、統制、領導等性質之工作。

 

七殺:軍事、員警、運動員、外科醫生、首領、指揮者、特技、探險等嚴苛、冒險患難,或具有競爭與破壞性質之工作,七殺也具有優異之文學資質,運動才能,及果斷之判斷力、行動力。

 

正印:文書、人事、行政、文教、學術、宗教、文學、哲學、天文、占卜、星相、教師、牧師、育幼院、護士、空中小姐等工作。又由於心性清高,亦適合從事指導性、清高性如顧問或善用自己豐富之知識、學術來從事著作、出版之工作。也可以從事製作造業、而較不適合商業,亦不適合勾心鬥角或變化太大的工作。

 

偏印:研究、發明、創造、企劃、高科技、醫師、宗教、醫卜、星相、設計、武術、幕僚等屬於運用智力、創造力之工作。因極具應變力,所以適合從事調查、偵訊、間諜、代書、偵探等類之工作。

 

比肩:自由業、服務業、合夥事業、律師、會計師、民生必需品等。容易得友人之説明而成功,如議員,影歌星等亦佳。此外,也適合電工、機械、金屬買賣業、運動員、運動器材、粗貨工作之包辦商、工業器具製造廠、水產界、武師護衛、探險家、主管等屬於武職性或重勞力性之工作。

 

劫財:酒類商、外銷、開礦、食品商、電工、機械、五金業、職業運動員、運動器材、粗貨工作之包辦商、工業器具製造廠、水產界、遠洋漁業、軍人、員警、指揮者、探險家等等較需勞力或競爭較激烈之工作、也常從事投機性工作。

 

食神:服務業、外交、業務、接待、才藝、育樂、美術、美容、服裝設計、宗教家、音樂家、審美家、律師、經濟家、影歌界等善用其對藝術、文藝之才智與興趣。因為對美食頗有天分,非常適合當廚師或經營餐館,必能獲巨利。

 

傷官:演藝、歌唱、繪畫等文藝、藝術性工作。或利用口才之節目主持人。較不宜從事重複性、單調性之工作。宜活潑、富於變化、富於挑戰等性質之工作。

 

正財:做生意或在商業界發展,宜於金融界、證券業、財政、商務、外交、仲介、門市、管理、藥商、經濟等與金錢有關之行業。由於缺乏冒險之精神,所以不適合從事投機性,風險高之工作,較宜於靜態性如店鋪、百貨店等現金性質行業。

 

偏財:銷售、外交、仲介、管理、說客、貿易、製造生產、不動產投資、股票、證券、工廠投資、金融、財政。或屬於冒險性、複雜性、風險性、活潑性、開拓性、挑戰性等性質之工作。而不適合呆板、靜態之工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