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改革,是及時雨,應得到廣大群眾支持,但是講就容易做就難

2013/11/19 08:26:3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9 Nov
大陸改革,是及時雨,應得到廣大群眾支持,但是講就容易做就難
2013年11月19日 1:25
公開朋友朋友(不含點頭之交)只有自己自訂密友Hong Kong 地區查看所有清單⋯⋯家人點頭之交返回

,港股今日大幅抽高627點或2.7%,創9個月新高;國指更漲5.6%,港股成交金額,由上周五的669.24億元升至1120.76億元。隨內地上周五晚公布三中全會《決定》的全文,顯示中央進一步深化改革,及擬放鬆「一孩政策」,兼且外圍再創新高的帶動下,港股今早裂口高開365點,開市後恆指升幅一度擴大,早市已突破23,500關。午後,內地市收市升2.9%,創十周以來最大單日漲幅,中資金融股節節上升,帶動恆指急升最多674點,最高見23,706點。全日近高位收市23,660,漲627點;國指收報11,307,升604點。港股因大陸政府公布詳細改革方案,令恒指裂ロ急升,成交倍増,升破下降軌,大市氣勢如虹,ー氣浩成,全賴淡友補倉,大戸搶貨而推升大市,恆指如此升法,意尤未盡,恒指毎次裂口升完就下跌,這次會否重滔覆轍?看氣勢不似,恒指有機會乘其余勇,再下ー城。大陸改革,是及時雨,應得到廣大群眾支持,但是講就容易做就難,能否成功,公正持平,不怕狼虎蛇凶猛怪獸欄路,堅決執行オ是關鍵,國企籠斷四大行業,政府是大股東,以前盈利不交中央,養成貪汚温床,那些國企老總,挪用國企財産,予取予携,更叫齊皇新國戚一齊分贓,吃喝玩樂,後來胡温要求繳10%,今次話2020年繳30%,我認爲,中央政府是國企大股東,所賺應全歸中央才對,オ能均平分配,オ能杜絶國家財産被人侵呑,オ能不會造成分配不均.貧富差矩日益擴大。股海浮沉20年,見盡股海風風雨雨,網上股友,談心得,所見,十個炒股九個輸,就算眼前贏錢到最後都系輸,有的輸幾拾萬,有的輸幾百萬,有的按了層樓炒股輸清尚欠下銀一身債,有網友賣了層樓想投資股市,我起初帮她定了:三成存款,三成買股,買神華.人壽.建行,三成買政府通脹債券,後來我想清楚,怕她贏了錢後心雄,輸錢皆由贏錢起,在股市亂炒輸淸,怕對不起她,因此叫她買9成政府通脹債券,年收五至六厘息算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