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面相算命图解之感情婚姻 支线太多  

2013/11/27 09:33:35 網誌分類: 掌相
27 Nov

女人面相算命图解之感情婚姻

支线太多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没有留意到,有些人的手掌线纹,每一条都有很多支线的,其实支线并不是不好,只要不是太多,影响了主线本身便不好了,因为支线多的话,是会减弱主线的良好性质的。我们试从掌纹的叁大主线来作分析;

一、生命线太多支线:女性的生命线若果太多支线,定然体质虚弱,身体易出毛病,必须立刻注意健康,多点运动才不至身体愈来愈差。

二、头脑线太多支线:女性的头脑线支线太多,是个精神不能集中的人,心散的塬因,很多事情都想做,但做到中途,便会半途而废了;虽然这类女性多才多艺,但总是没有一样专长的。

叁、感情线太多支线:若果感情线支线太多,是个很情绪化的女性,心绪不宁,常处于不安和疑惑之中,爱情也会一波叁折的,她喜欢一种不稳定的感情,太过刻板爱情生活,她是绝对受不了的。

总括来说,支线略为在线尾产生短短几条是没问题的,只要不太多,反而对性格产生灵气。

 

看懂这些你也会是算命大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