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 天梁南斗2類象

2013/12/02 08:56:32 網誌分類: 斗數的象意
02 Dec

天梁南斗2
正星戊土陽蔭為父母主,能解厄,延壽福,得蔭福。代表中醫藥,醫院,哲學,老人,木材,慈善機構,樑柱,獎券,股票,祖居,土坡,脾胃病。性情溫和穩重,公正無私,樂善好施,喜照顧人,聰明機謀,善辯,膽大心細,勇挑重擔,勤奮,眼光遠大,有統率能力;但固執,愛管閒事,虛榮,好勝,愛出風頭,操勞。
天梁屬戊土,象陽,南斗第二星,化氣為蔭,司壽祿,父母宮主,是父母星、老人星、醫藥星,能消災解厄、延壽添福,得祖蔭、長輩及上司的助力,福德惠及家庭及子孫,引伸為替人服務、排憂解難。
古時為風憲之職,官居監察御史,掌管紀律法規,專門諫勸皇帝,彈劾大臣,但多居幕後,即暗中向上級反映,具清高的特性。天樑的福蔭和解災,必先經艱難挫折而後得到,先經災難而後才得化解。
代表人物:托塔天王李靖。突出一個“老”字,如老人、老誠、老態、想當老大等。天梁為神明、神蔭、宗教之星。
天梁所落的宮位,為意外求神的好方位,尤其是在坤艮方,神蔭特別靈。
天梁坐命之人,大多有極強的預感功能,陷宮更驗;有宗教五術緣,其人在信仰宗教五術後,各方面都會有所好轉。
天梁又為醫藥星,偏向於中醫;而天相則偏向於西醫。天樑的事業,可從事慈善事業、代理、服務、教育、福利事業、醫藥衛生、農業、建築、園藝、法律、內政工作、管理人員、技術員、藝術、宗教、五術。
不利經商。天梁在人,為高幹、領導人、有執照的中醫師、公益人員、立法人員、宗教五術人士、風水地理師。
在身體為心臟、脾胃、顴骨至眉前(吉則間距寬)。在事為宗教慈善福利事務、教育、哲學、說大話、紀律、監察、關心人、調解、醫藥衛生、宗教事務。
在地理為西南方未位,為宗教場所、慈善機構、中醫診所、別墅、田地、土坡、微高地、沙丘、公園、農村、彎曲的道路、古色古香或孤立的房屋。
在物為木料、柱子、木樑、棺材、醫藥、醫學器材、宗教用品、古董、賭具、卜具、衛浴用品。在天為早晨雲霧瀰漫,然後天高氣爽。在數為五、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