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龍華太旨勁飛揚

2013/12/02 19:22:09 網誌分類: 賽馬
02 Dec

    周三谷草夜馬,四班一六五○米的第二組,有兩匹頗具爭勝實力的戰駒在陣,料會有一番精采的龍爭虎鬥。

  方嘉柏馬房的「龍華太旨」,今季多番上名,愈戰愈勇。上仗出戰四班谷草一六五○米,雖然出閘失機,沿途在中後方又不幸碰上慢步速,加上中段更受阻失位不少,但結果都可以後上殺入三甲,且只是僅負半個馬位,可見戰鬥力突出,賽後,只被加了一分而已,阻力不大。今匆出再戰同程,顯然是乘勢要收復上仗的失地,有機會敲響勝利之門。

  呂健威馬房的「勁飛揚」,過往由伍碧權訓練之時,曾兩捷於三班谷草一六五○米,已證明擅跑谷草中距離。今季,此駒接二連三地在田草跑三班賽,不無力求減分之意。如今,其評分已下調至六十分,今次可降入四班作賽後,即見打磨更為積極,周三夜賽,卒見出戰最合腳法的谷草一六五○米,可望憑班次上的優勢,全力爭取佳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