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术不正  

2013/12/23 07:36:50 網誌分類: 掌相
23 Dec

心术不正

很多时听到一句形容别人的说话,便是「心术不正」。一个人若心不正,便会很容易做错事,走歪路,香港地,四方八面都是物质和慾望的引诱,若把持不住,便会做着误己误人的事情来了。那麽看一个人是否「心术不正」,是如何看法呢?这很容易,面相学说到:鼻子不正,左或右偏侧的人,其心亦偏,想事情往往会有「想埋一边」的倾向,而鼻偏侧的人多数是男性,女性则较少。

在女性方面,我发觉另一种情况,是比男性多的,这便是「斜视」了,经常斜视的人常会怀疑别人,做事反覆无常,且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这种人也属于心术不正之类。从面相上看一个人是否心术不正已经讲过了,不妨再从掌相方面去看看吧,先看中指有没有左或右偏侧,如果有的话,证明其人的心中思想并不健全,很多时都是较偏激和钻牛角尖的,因此我也列此为「心术不正」类了。说来也凑巧,叁种相格所表现出来的,都是倾侧偏斜而失去正直的,而这几处又正好是相学中举足轻重的部位。

 

看懂这些你也会是算命大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