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今生命運必速必好必成法與決定今生命運好壞的順序因素及佛菩薩助眾生滿願成就法與人之榮華富貴其之成敗

2013/12/31 09:20:32 網誌分類: 財神咒
31 Dec

改變今生命運必速必好必成法與決定今生命運好壞的順序因素及佛菩薩助眾生滿願成就法與人之榮華富貴其之成敗法

 




 

●改變今生命運必速必好必成法:

()平常日日奉行遵守古倫理道德之四維(禮義廉恥)八德(忠孝仁愛信義和平)三綱(君臣有序父子和順夫婦相敬)五常(仁義禮智信)之忠孝仁義禮信等節義之實踐去好好行之來圓滿人道來漸改好己之因果,以得眾神聖及眾人之相助而速改好之。(此法真誠不斷行之約三個月後即可助恆好之)

()平時多做好事善事不造惡事也勿殺生,有空日日時時多念佛持經咒常存善心善念好念利益眾生之念,以增福積德而化消己之不好累業改好己之因果,使己之德行漸好漸高超以得眾神聖或諸佛菩薩之護持相助而速改好之。(此法真誠不斷行之約二個月後即可助恆好之)

()常固定在同一家寺廟道場(教堂)拜拜、做義工、布施奉獻、修行,如此不退轉的持續而行必可蒙該寺廟道場(教堂)之神佛相助常助而速改好之。(此法真誠不斷行之約二個月後即可助恆好之)

()平時有事無事或要求財求康健身體時亦可真誠祈求叩求有發利眾大願的佛菩薩如阿彌陀佛、藥師佛或觀世音菩薩等常虔誦稱其佛號聖號叩求其助之即可蒙其之助而速助之速改好之速護佑之。(此法真誠行之最慢約三天後即可助所求而助好之)

()有事有求時可去叩求拜託自己最認識最熟悉(與你很熟)或己常去的那寺廟(教堂)請該寺廟(教堂)之神佛或其住持執事者助之或找自己最熟悉最認識最相信的親人或朋友請其助之,如此亦可蒙其之助而速改好之。(此法真誠行之最慢約一星期後即有速效而助短好之)

()遇事遇難或想祈福求財求康健身體皆可真誠叩求某寺廟(教堂)某法師上師助佑而借助該寺廟(教堂)之神佛力法師上師力之助而為其除障消災轉運賜福財降吉祥排難解厄而速助之速改好之。(此法真誠行之即馬上有速效而助短好之)

()想消災解厄增福得財時亦可借多懺悔己之累世今生業過業障而不再造惡去迴向叩求之或多拜懺去消業除障增福求之或多參加各種法會去祈福來求之,以得冤親債主及眾神聖菩薩之助而速改好之。(此法真誠行之約一個月後即有速效而助所求助短好之)

()要消災解厄增福得財康健身體時亦可自己日日勤修消災解厄賜福增財健體法或定期請人請法師上師或請正統寺廟為你專壇修法辦法會祈福如此亦可速助之速改好之。(此法努力真誠行之約半個月即有速效助好之)

()平時自己要比別人更勤快更邁力更節儉不浪費更謙恭有禮待人待眾生不得罪人並注重己身體之安康,且生活要有規律勿入聲色場所邪地,如此以得自助人助而速改好之。(此法真誠行之即馬上有速效而助所求助好之)

以上各法若能真誠行持皆可助人速消災解厄增福得財身心康樂,但以自己能在好的方面精勤努力不懈並眾善奉行(多做好事)諸惡莫作(不造惡)且多念佛持經咒去行之去日日常行勤行恆行來改好己之累世今生因果為最究竟最能恆效好之,也最能速改好己之命運而最快速消災解厄除障增福得財身心康樂。

 

●決定今生命運好壞〈財寶豐足平安順利〉的順序因素:1.勤儉〈即努力工作勤勞節儉〉:乃今生己之奮發圖強向上精進努力及節儉守財不亂發而定之。2.運:乃今生所做所造之好壞善惡如何〈行善積德多寡或造惡與否〉或今生所修行之境界如何或今生有無請〈去拜拜祈求或皈依被庇祐〉寺廟神佛相助或日常中有無被沖煞如何而定其人生運之好壞如何。3.命:乃前世累世所做所造之好壞善惡如何或其累世修行境界如何而形成今生好壞之命。4.讀書:即多念佛持經咒多廣閱善書良籍增己之智慧福報淨化己之心靈使心開智慧明有好聰慧好方法行事而定之。5.陽宅:即擇一無沖煞不面對水流而去且陽光充足風不會很強大又不穢臭而安全的環境屋宅住之以免破財心不開影響生活品質及人際關係之不好。6.陰宅:即將先人之墓地〈骨灰〉安住在環境優雅幽美之處住之以免其住不安穩而影響子孫之不好。以上乃一般之命運好壞順序但以不造惡多行善積德多念佛持經咒多勤儉守德多用功努力工作行之最能改好己之命運而順利如意財寶無缺不變壞。

 

●南無阿彌陀佛的願力〈利眾大願〉是→幫助宇宙任何眾生皆能早證菩提早成佛道使其皆富足康樂無病無惱令眾生皆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得大安樂永斷六道之生死輪迴之苦。←→想得阿彌陀佛幫助時可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並多念其心咒:嗡、阿雅洛列嘎、阿吽。來迴向祈求之如此即可蒙其相助。

 

※南無觀世音菩薩的願力〈利眾大願〉是→救苦救難千處祈求千處現去就度〈救助〉宇宙任何苦難眾生脫離貧窮病苦斷諸難並助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解脫生死。←→想得觀世音菩薩幫助時可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並多念其心咒:嗡、嘛哈、迦盧尼迦、梭哈。來迴向祈求之如此即可蒙其相助。

 

◎南無地藏王菩薩的願力〈利眾大願〉是→地獄不空誓不成佛而到宇宙各處去就度〈救助〉任何墮落受苦受難的眾生往生天界或西方極樂世界解脫生死。←→想得地藏王菩薩幫助時可常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並多念其心咒:嗡、哈哈哈、微三摩耶、梭哈。來迴向祈求之如此即可蒙其相助。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的願力〈利眾大願〉是→幫助宇宙任何眾生由邪道〈魔道〉轉入正道〈佛道〉而離苦得樂令眾生能財寶豐足身心康樂無病無惱又能助眾生往生東方琉璃世界或西方極樂世界斷生死。←→想得藥師琉璃光如來佛幫助時可常念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佛號並多念其真言:拿摩薄伽伐帝、批殺赦、居祿比琉璃、鉢喇波、賀啦舍也、達陀揭多也、阿啦賀帝、三藐三伯陀耶、達至他、嗡、批殺逝、批殺逝、批殺赦、三摩揭帝梭訶。來迴向祈求之如此即可蒙其相助。

※人之榮華富貴榮辱得失成敗毀譽滅亡乃天地眾神依其業報所操控其之成敗法:凡人眾生的成功榮華富貴等級是先依其前世累世所做之好事善事福報福德所積有多大之等級,而由天界之玉帝下玉旨定此多大之福報級旨再交由天界與凡塵〈當管區〉之眾神聖拱之助其成就到其福報之級數住於那境讓其享之,倘人中途〈人生旅程中〉有再造大善功在經各地眾神聖彙報天界呈玉帝定准後則富貴可再加級使其加享之,若中途無知而造惡在經各地眾神聖彙報天界呈玉帝定奪後則其富貴將被削減而降級乃至貧窮或死亡,即隨其日常所做所為之好壞善惡而天界地府會依各方神聖之彙報而隨時調整其人命運之好壞其人之運氣及行事與身體之好壞如何而凡人眾生的冤欠討報及種種的成敗不幸乃至死亡亦是先依其前世累世所做之惡業所積之多寡的等級而由天界及地府發出冥王令交由地府與凡間之眾鬼神〈鬼卒〉破壞其至何程度乃至收之〈令其死亡〉,倘人中途〈人生旅程中〉有再造大善功在經各地眾神聖彙報天界呈玉帝定准後下旨冥府賜福消災則可減其不好業力滅其不好惡報,若中途無知再造惡在經各地眾神聖彙報天界呈玉帝定奪後則其業報將再加重而加速其壞運壞其事乃至勾其魂魄令其死亡,即隨其日常所做所為之好壞善惡而天界地府會依各方神聖之彙報而隨時調整其人命運之好壞其人之運氣及行事與身體之好壞如何。總之人若要人生過的平安順利如意唯有〈平時〉多行善多利益他人多廣行功德善事迴向才能避免無常之禍事必需注意。  

 

※個人修行所做所累積之福慧資糧功德,除非自己發心迴向,才能將此功德轉移到他處,否則縱然古佛、菩薩、大羅金仙亦無權動用他個人之功德及福慧。敬請注意。

 

※所謂定業即是地府已經審斷定讞之公案或是已積深罪業而形成業障註成命象,在人生過程中會顯現不好業報即是定業,至於定業是否能改變卻需視其如何轉化,譬如定業是冤親債主初領旨討報尚未侵擾之前或未領旨未討報前即予和解〈即造大功德迴向,可去寺廟寫『化冤』之疏文呈疏〉則此定業可以消弭,若是此一定業已顯現於身體成惡症或是在人生運程中已出現災劫厄難,則其轉化之機只有一半機會,也就是因果之和解是使之討報此一傷害不再加重,至於其已造成的傷害將來〈好壞〉如何,其若沒有此外力再繼續加重侵擾,則其復癒就較容易了,又此時亦可再多造大功德迴向來祈求消災解厄或病體早癒,或去寺廟寫『祈福』之疏文呈疏來速消災解厄或祈求病體組織之修復好使病體在短時日內能速康癒。

 

※祈求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或地藏王菩薩相助法

●想消業障增福慧德行除諸災諸障諸難將來〈命終〉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世界或想超度祖先靈超拔冤親債主靈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世界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迴向祈求以助成之。【欲求某事南無阿彌陀佛佛號至少要念滿五千遍以上迴向祈求則必有感應,若平時要超度任何亡者〈任何亡靈祖先靈冤親債主靈嬰靈等〉或有人臨命終時或人命終後〈如公祭時等〉要超拔其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世界時南無阿彌陀佛佛號則宜念滿三萬遍以上〈愈多愈好,念愈多其功德力愈大其助亡靈成就的果位也會愈高〉迴向他才有足夠的功德力助其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世界。】

※想化解敵對拔諸苦解諸厄去諸禍〈如遇天災地震火災水災盜賊家暴等皆可一心虔誦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求助安之解之〉除諸災難離諸病苦〈治病苦〉去諸煩惱心念常清淨人際家庭圓和財寶豐足請常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迴向祈求助之。〈欲求某事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至少要念滿一萬遍以上迴向祈求則必有感應〉

◎想解冤釋結化解一切〈累世今生〉仇敵冤家魔障怨恨等請常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迴向祈求解之。〈欲求某事南無地藏王菩薩聖號至少要念滿一萬遍以上迴向祈求則必有感應〉

 

●行做一切善法善事如果沒有慈悲心、謙卑心、菩提心〈乃上求佛道下化眾生〉、利眾心,那麼你所做的一切善事其功德將是非常渺小的,倘能以清淨念加如上之心行不求回報之諸善行則可功德無量矣,但若以邪心妄想行諸善事則其恐為魔業必需慎之。

●行善改運〈得財〉、積德延壽〈無病〉、微笑納福〈吉祥〉、念佛〈持咒〉消業增福慧……

為人處事要圓和各教各派之修行要成就其基本法則就是眾善奉行諸惡莫作並常清淨自己的心自己的念頭不亂想且遵守人道之忠孝仁義禮信等倫理道德之實踐,孝養父母恭愛師長親友對人以誠對事以真來圓滿人道;而要當世即成就高智慧高果位脫離六道輪迴永斷生死得壽命無量之金剛不壞身,其最快速之法則是日日念南無阿彌陀佛佛號迴向西方極樂世界發願往生或平時常念阿彌陀佛根本真言求生〈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為最佳,其是所有修行法門中當世最穩成最好成就之法不分任何教派人人可修可成就。

●要善待你的敵人,你的敵人就會消失而變成朋友…..

●你的心你的念頭決定你的人生〈一生〉,也決定你的生死去處,更決定你的往生果位境界高低,因此宜念念光明念念善、念念清淨念念佛〈經咒〉,要將心將念頭常安住在佛號經咒上以助己將來〈命終〉得以直超己欲往之高層天界淨土國土佛土……改變命運必速必好必成法及解病難苦難災難情難錢難魔難法四維八德三綱五常及諸佛菩薩的利眾大願發大願的佛菩薩如阿彌陀佛藥師佛或觀世音菩薩有事有求時可去叩求拜託自己最認識最熟悉或己常去的那寺廟教堂佛菩薩助眾生滿願成就法與得冤親債主及眾神聖菩薩之助法日日勤修消災解厄賜福增財健體法與解定業之法改好己之累世今生因果最究竟最能恆效改好命運之情人節及快速改造命運改好命運法決定今生命運好壞的順序因素及算命星座命理消災改運解厄法南無阿彌陀佛的願力〈利眾大願〉南無觀世音菩薩的願力〈利眾大願〉南無地藏王菩薩的願力〈利眾大願〉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佛的願力〈利眾大願〉阿彌陀佛最上心咒及人之榮華富貴其之成敗法尊勝佛母(其乃阿彌陀佛之分靈化身)心咒

來源:http://mypaper.pchome.com.tw/kgh899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