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算命感情

2014/02/13 09:53:52 網誌分類: 掌相
13 Feb

手指算命感情
手指算命由來已久,很多民間有趣的手指算命版本,今天與朋友分享的是手指曲度算命的小方法


1、中指為自己,無名指為配偶。
中指與無名指的緊密程度代表夫妻生活,同時也代表夫妻互相依靠依賴,互相扶持體貼對方。
兩指正直無縫,夫妻和諧都能幹。兩指靠攏,互相得好處感情好。一指彎曲向對方,要靠對方幫。兩指靠不攏,分居或遠方。上為外下為家,仔細觀看自然明。天紋地紋命運線,向上分支婚戀成。向下分支難成功,具體情況看流年。


2、中指為自己,食指代表丈夫的感情
中指若筆直有力,而食指與中指嚴密貼合,則代表丈夫與自己同心同德,一心一意過日子,代表夫妻感情深厚。如果食指彎曲偏向中指,代表丈夫對自己在感情方面有依賴感,一般戀母情節佔多數。如果食指彎曲偏向外側,與中指不能併攏的,則代表丈夫心思不在自己這裡,會有特殊嗜好或者婚外感情。


3、

來源:北京易經學院劉恆  http://www.yijing95.com/content.asp?id=334

女性命運線,名叫幫夫線。事業有成又有錢。幫夫教子婚姻滿。
男子手軟如噴血,有錢有位不用說。女子手硬幹如柴,一年四季能發財。男子手大挖金銀,女子手大挖鋪塵。男子手尖如似錐,聲名遠播四方飛。女子手尖如錐,心靈手巧愛文藝。此是男女婚姻訣,手面結合準無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