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食品排行榜幫助防癌

2014/02/20 08:18:17 網誌分類: 健康
20 Feb

本文導讀:常見食物中有不少是有防癌抗癌的功效的,下面介紹抗癌食品排行榜,多吃這些食物能防癌。

   現在社會因為社會壓力,飲食結構的改變等因素的影響,患有癌症的人越來越多。因為癌症的影響使不少家庭破碎,生活質量下降,而且病人還承受著巨大的痛苦。癌症目前來說還是醫學界無法攻克的醫療難題,被稱為“不治之症”,所以預防癌症延長患者生存期就顯得特別重要。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些抗癌的食物

  1.玉米:內含穀胱甘肽,與硒發生作用後,產生穀胱甘肽氧化酶,這種物質可以讓一些化學致癌物質喪失活性,從而誘發癌症發生。

  2.酸梅:提升人體白細胞吞噬功能,有助治療宮頸癌以及陰莖癌。

  3.大豆:內含抗癌物質不低於5種,在預防乳腺癌方面作用尤為明顯。

  4.蔥屬蔬菜:洋蔥、大蒜、大蔥等食物,對於預防胃癌、肺癌、結腸癌、肝癌等身體臟器方面的癌症功效十分明顯。

  5.綠色蔬菜:含大量葉黃素、葉酸等抗氧化劑。科學家指出,顏色越深的蔬菜,其所含抗氧化劑就越高,進而抗癌能力也越強。

  6.香菇:內含特殊多醣成分,有助提高人體細胞自身免疫力以及體液免疫力,從而預防細胞癌變。

  7.猴頭菇:在預防、治療食道癌以及胃癌方面,有效率達到69.3%,而顯效率方面則為15%。

  8.茶葉:含有可以抑制癌細胞生長,以及身體細胞發生癌變的特殊物質,對於抗癌以及控制癌症病情都有良好幫助。

-

  9.麥麩:內含大量不溶性纖維素,有助稀疏存在於腸道中的致癌物質,促進身體排毒,降低患腸癌機率。

  10.蘋果:內含維生素C能夠阻礙亞硝胺在體內生成,另外,能夠在癌細胞增生過程中所產生的某些酶活性。尤其要指出的是,吃蘋果還可以把一些癌細胞轉化成正常的身體細胞。

  另外,對於上面所介紹的幾種抗癌食物,不能單一的食用,最好相互搭配來食用,那樣效果更好。還有癌症病人要保持心情愉悅,保持一個平和的心態。主編推薦》》防癌抗癌吃哪些零食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