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宮是為「我宮」

2014/02/21 10:23:49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21 Feb

 PaPaSay.com許耀焜老師

 福德宮是為「我宮」屬於精神領域的宮位,先人告訴我們可以應用宮位的宮乾化忌進入父母宮(衝擊疾厄宮),以作為檢示該宮位的「健康度」,所以當福德宮的宮乾化忌進入父母宮時,是可能比其它宮位來得複雜些,也可以說只要這個「機制」被引動時,當事者便會開始消費著自己的精神力,即使福德宮位裡的坐星皆是正向星,也會構築或稱累積不利於自己身體的因素,所以具此結構之人除了容易自我矛盾外,也常見「患得患失」,當「動心起念」而形成行為後,無論結果是好或壞,在其內心常會見著「天人交戰」,所以具此結構之人最好能夠培養合宜的興趣及嗜好,也須多運動、多休息,而正信的宗教、信仰亦能給予很大的幫助。

當福德宮化忌入父母宮:

(一)福德宮屬於「我宮」,是精神領域的宮位,所以福德宮化忌入父母宮之人較有機會去「內修文明」,以提升精神方面悟性,所以具此結構之人較易去皈依宗教,或近哲學、玄學、命理學的學習。

(二) 父母親並非個性開朗之人,而究其原因有可能因為身體不佳,而從職場上敗退下來,或事業運途不甚理想。

 (三) 命造當事者有可能因為婚姻感情不順或身體健康情形不佳,或事業財務遭挫折,而轉往精神領域的修持修心。

 (四) 具此結構之人不宜為人作保,也千萬不要搭會或去從事吸金性質的直銷式「老鼠會」,出事被騙出狀況的機率較之一般人為高。

 (五) 較有罹患憂鬱躁鬱症的體質。

個人是從「只要肯拼就一定會贏」的大環境進入到這個「即使很拼,也不一定會贏」的時代,對炎涼世事變化的感受,當比所有年輕網友們來得深刻,個人是個很濃厚鄉土氣息的「讀書人」,不懂得現代人的商業操作,當被通知YAHOO 的星相頻道在2008 年起將採獨家承包的通知時,猶如晴天霹靂,所以88say 不得不離YAHOO ,可預見的在未來的歲月將會有一場良幣與劣幣之間的「攻防戰」,網友的支持是讓88say 能夠繼續生存下去的唯一方法,也是讓個人能夠繼續將知識傳授給各位的舞台。如果88say 禁不起大財閥的「肆虐」,而不得不關門時,那不但是個人一輩子的痛楚,也是網友們的損失?屆時,在現實環境的逼迫下,就不得不停止課業的傳授,那對個人而言更是最大的遺憾。

 每天會點閱個人教學文章的網友雖然為數不少,也對PaPaSay 所有老師的命理實力知之甚詳,但對廣大的群眾來說,則很容易被高曝光率,佔盡媒體優勢的命理藝人或命理網站所迷惑。PaPaSay 會在營銷推廣上更加努力,而我們更須要網友們口耳相傳以實質的力量支持PaPaSay 喔!

 

本博客文章均為作者原創,如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