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析旺夫相定退夫相

2014/03/12 01:29:23 網誌分類: 掌相
12 Mar

不旺夫相每天不少客人來看相算命,以本人來說女性客人9成為大比數居多.很多人不分男女們奇怪地問何謂旺夫相定尅夫相?首先不要被名稱誤解或嚇壞,旺夫相不是結了婚什麼也不做老公便發大達?相反會為丈夫大小事項打點一切,令丈夫專心工作.如是者男方在沒有家庭壓力下工作表現自然更理想,上司合情理地當然欣賞有嘉升職在望.單從事業上分析怎能不旺丈夫的運氣.尅夫相亦不是和她結婚男人會短壽或一生行衰運.反而是她不容易找到意中人.如圖中的尅夫相,因其額過份飽滿對任何事要求很高,完美主義者份子.試問一般學歷背景外貌如何令她心動,遲婚或不婚不是奇聞.只要下停註:(鼻尖以下至下爬位置50歲後運氣)位部位不要太長或鞋抽亦未致於孤獨終老,但此類上停註:(髮際至眉以上位置30歲前運氣)飽滿下停長的長相在事業上就較易有成就,往往比另一半更有賺錢能力的女強人,在香港云云政要人物中不難發現1,2例子.圖中尅夫相因中停註:(眉毛至鼻尖位置31至50歲運氣)部位及位置配合不美,特別兩顴位置的班點加強是非運,現今科技當然可以用彩光美容解決外觀問題,但八字中自有數理存在該吉凶定律.有人問整容可以改運嗎?雖不是絕對但有一定影響力.特別如暴牙的主愛說是非或易招是非.若用牙醫矯正手術是減少招是非機會,但愛說是非本性未必能徹底根治.旺夫相另一方面旺夫相相比尅夫相較圓滿好看得多,因其性格隨和無機心.容易信人和外貌討人喜愛.運氣亦較順暢.但以上優點亦是缺點所在,若信錯別人如年前的娛樂圈非聞女主角般就痛苦不愖.曾經相過一位很年青離婚女士正是與旺夫相圖中某些特徵相似,可惜因其八字中一些缺點被迫成婚,結果一年不到便分手終結.所以旺夫相定尅夫相成敗關鍵還是大有其他變數,非一言一物絕對答案為準,下次有機會教你選擇好男人的相學方法.

以下節錄古相法神相全編相女術的一些小歌訣:

女人九善相
頭圓額平為一善;骨細皮滑為二善;脣紅齒白為三善;眼長眉秀為四善;指尖掌厚,紋細如亂絲為五善;聲清如水為六善;笑不露齒為七善;行步徐緩坐臥端靜為八善;神氣清和皮膚細潤為九善。

女人九惡相
醜面生顴為一惡,刑剋夫宮無差錯。結喉露齒為二惡,無事招非閒擊括。蓬頭亂髮為三惡,暮稱朝糧無積作。蛇行鼠步為四惡,至賤至貧人落魄。眉連粗重為五惡,妨害六親猶隔角。鼻下鉤紋為六惡,妨害兒男身又弱。羊目四白為七惡,心上陰凝如毒藥。雄聲焦烈為八惡,心性剛暴難忖度。生髭黑子為九惡,心性愚頑難倚托。女人之相,但有一惡,難作善相。又云:鼻小頭低,不作正妻。縱有衣糧,不入正房。額骨成峰,必剋丈夫。額高眼垂,初婚便離。腰小眉輕,是非時生。見人如常,心定高強。行不動塵,貞潔賢人。溫厚和同,祿位相逢。整眉掠衣,常多是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