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桃花面相

2014/03/25 01:06:01 網誌分類: 掌相
25 Mar

十大桃花面相
十大桃花之一:桃花眼
眼神水汪汪,與人對視,目光急轉而又偷瞄者。

十大桃花之二,眉赤如金
眉毛光潤如金色,爍爍生光者

十大桃花之三:唇色鮮紅
唇色鮮紅而面帶嬌羞者。嘴型稜角分明,上下唇厚薄適中,色澤紅潤鮮嫩,並且口角微微向上翹的女生,是很容易吸引異性的

十大桃花之四:眉毛濃黑
眉毛濃密、粗且厚、既好色又膽小、怕老婆責難、所以做事喜歡偷偷摸摸。

十大桃花之五:命宮有痣
命宮代表個人喜好與享受,這裡有痣代表桃花艷遇(兩眉之間位置為命宮)

十大桃花之五:山根低陷
一般山根低陷的人意志力比較弱,經受不住異性的引誘。

十大桃花之六:顴骨低窪
顴骨代表束縛自己的能力,顴骨凹陷者,規範自己的能力較弱,容易被壞人勾引。

十大桃花之七:錐子臉
錐子臉的人,生性沒有堅持,沒有原則,極易為了某種目的而桃花出牆。

十大桃花之八:兩眉太開
眉毛代表情緣宮,兩個眉毛之間的距離過於進的人,貞潔觀念差,性格比較隨便,容易犯桃花。

十大桃花之九:美人尖
美人尖,就是額頭中間發線部位突出的一小部份,呈三角狀的邊緣。相學上有美人尖的人一般個性較急、較好勝、好奇心重。有美人尖的人,異性緣來得早,身邊追求的人不絕。

十大桃花之十:豐胸翹臀
俗話說,屁股上扣小盆者。胸部豐滿、臀部上翹的女生,也容易引起異性的留意。由於這類型的女生很有女人味,易引起異性在生理方面的遐想,雖然桃花很旺,但以濫桃花居多。

以上桃花之面相看法,不可獨論,要統看面相,綜合分析,不可執一害道。有桃花面相的朋友,要知道謹慎做人,時時警惕自己,告誡自己要慎獨,人生美好,名節是真。


來源:北京易經學院劉恆  http://www.yijing95.com/content.asp?id=33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