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夫妻關係

2014/03/26 01:29:18 網誌分類: 掌相
26 Mar

 

 

 

面相看夫妻關係
1、魚尾姦門氣色惡,定知夫妻夜不合;
魚尾部位就是兩個眼睛的外眼角處,大致為太陽穴。這裡有惡痣、亂紋或者氣色晦暗,一定是夫妻性生活不和諧,男子有這樣的面相男子性功能有問題,女子這樣面相特徵 ​​,女子性功能有問題。

2、最忌十字妻自殺,眼目發黃有私情。
眼尾相書稱姦門,這裡最忌諱有十字紋,如果男子姦門有這樣的十字紋,則克妻嚴重,往往妻子不是重病就是早亡。夫妻雙方有眼目發黃(原本顏色不是這樣的),一定是對方有了私情。

3、償若眼角紋穿過,配偶一定與人通。
如果男女的眼角姦門處,有一條直而深的魚尾紋,一般是配偶與人私通,發生婚外情;或者魚尾紋上有一暗而細的小紋出現截斷魚尾紋的,也是配偶與人有私情的標誌,要仔細審視斟酌,不可妄下斷語。

4、更有耳輪弦上痣,中年犯姦宜早防。
耳朵最外部為耳廓,裡面一層稱為耳弦,如果耳廓或者耳弦上有痣,代表中年的時候,有外遇私情。宜早加提防。

5、上眼皮厚且腫脹,性慾沖天亂人倫。上眼皮厚而且看起來有腫脹的,一般貪物慾與情愛享受。


6、魚尾叉字紋出現,皆主男女再婚相。
男女魚尾紋出現一條上下截斷的紋,不論男女都主二婚。

7、姦門黃紅紫氣色,夫妻恩愛情誼濃。
如果眼尾姦門處顏色光潔明潤,或者明黃有神,都主夫妻情愛。

8、姦門魚尾皆明潤,少男少女可成婚。
如果年輕女孩子男孩子,魚尾處有光彩顏色鮮亮者,都主有異性同居的朋友,並且可以成婚了。

9、魚尾臥蠶姦門晴,到老無妻光棍漢。
眼尾到了中年還沒有魚尾紋的,或者臥蠶處凹陷的,到老也沒有妻女,孤苦一生。

10、懸針破印刑妻子,眼內發青丈夫死。
印堂即是兩個眉毛中間部位,這裡有一條深而長的豎紋,就是懸針紋了,早年有懸針紋則會克死丈夫。眼內主丈夫,如果眼內發青色,主丈夫過世了。

11、眼下有紋衝雙顴,家庭不合心病連。
眼袋下面一條豎紋劃過顴骨,無論夫妻雙方都會心臟不好,家庭不合,也代表肺病。

12、夫妻庫有黑線連,必有不當關係現。
夫妻庫就是奸門魚尾處,這裡有隱隱的黑線浮現,則代表配偶有了不正當的婚外情。

13、人中橫紋也同斷,皆主夫妻不合看。
人中部位代表夫妻的性生活頻率與質量,這裡有橫紋或者惡痣者,夫妻性生活不和諧或者夫妻關係長久分居。

14、魚尾有痣犯桃花,主有艷遇福不淺。
魚尾有淡淡的瘢或者痣相,代表此人經常有異性往來,與多位異性發生性關係,色大傷身,情大傷心,老來氣喘咳嗽難免。

{#1282029171.jpg}{#AB82030195.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