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峰生水起精讀班面相篇 全集 線上閱第 9 課

2014/04/08 01:49:01 網誌分類: 蘓民峰掌相
08 Apr
第 9 課
這是男性獨有的,代表分析力強,日本相法認為 M 字額的男人。額角高,即驛馬高廣,有利外地工作,代表可海外揚名。男性如有美人尖,頭髮很多、很硬、很濃密。
古時女人有美人尖代表 15、16歲時生活有大變化,代表嫁得出,
現代女子則代表早見姻緣,早拍拖、早失身。
有美人尖代表與父無緣,與父親分開或不投緣,早出來工作,少年讀書運一般。但美人尖如配額闊不一定無書讀,可能做暑期工或到外地讀書。
M字額與美人尖相似,但 M 字額多是後天年長後形成。由額角開始脫髮,這是行好運之象;如由頭頂開始禿代表行衰運。
美人尖又名「金雞啄印堂」,會影響 28歲印堂的運勢,即使少年有任何成就,去到 30歲定必跌下來,需從頭再起。而且尖啄越大,影響越大。
圓額即額很高、很闊、很圓、飽脹。
這是女人獨有的,通常很有成就、有地位、少年運很好,例子有臺灣的湯蘭花和翁倩玉。但圓額的女人一般難享夫福。古時圓額被指為克夫,古時女人不外出工作,享不到夫福即老公早死,所以名「照夫鏡」。
但現代很少會克死老公,可能會離婚。方額是除了「額如覆肝」外另一種好的額,高而闊,很多第二代的富豪都有方額。
肥面形的多配又闊又圓的額,瘦面形則配方額。
如方額但發線太低代表為人超級固執,不接受人意見,一生難有成就。
低而闊的額還可以靠勞力賺錢,但額又低又窄智力不足又固執,多潦倒一生。「發腳岩巉先喪父,山根低陷損爺娘」發線不齊古時叫相克,自小與父生離死別。現代則多指與父無緣,早出社會工作。
「何知此人三作嫁,鳳毛額上角,女作丈夫聲」, 女人額上有幼幼的細毛的女人婚姻不好,會嫁多次,可試遲婚或嫁異路姻緣破解。「黃毛額角旋,父母早不全」如果父母健在代表容易有異父母。
發線生到很貼額代表與父無緣,早出社會工作,婚姻不順利,宜嫁年紀大的男人才能破解。懸針破印堂,發逹遲、結婚遲、生仔遲。
這條紋是因為常皺眉而形成的,所以少年有此紋者大多與父無緣,出身貧窮,生活不如意。鶴足紋,外國相法叫作「正義線」,但少年有這兩條直紋亦因常皺眉而起。
「女人眉常皺者,不旺夫」所以女人更不應習慣皺眉。
額有三橫紋自小與父無緣,少年運不好。
三條向上的紋稱「雁陣紋」,代表容易成名。
三條向下的紋是嚴重的克父,父親早過身,自小生離死別。以上所有紋,以 30歲前出現為忌,年紀大有皺紋則為正常。中正、司空位置有一條大坑紋,代表足齡 24歲、虛齡 25歲感情有變化。這是由於其母親懷胎時受了一個大驚嚇而形成的,例如摔倒、火災。
有此坑者與兄弟緣份較薄。
石堅額上的便是向上的三橫紋
印堂有痣又名「釋迦痣」,個性較執著,小小問題都會唔開心。
而在額中線任何地方有痣都代表父母相克,多與父無緣。額角有痣則代表移民外地容易有障礙,如驛馬氣色暗黑代表那段時間外游會受虛驚或有意外。
左右丘陵塚墓有痣即祖墳易出問題。
左邊有痣就是與父無緣,右邊有痣就是與母無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