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宮----武府在子午

2014/04/22 01:58:52 網誌分類: 斗數看婚姻與桃花
22 Apr

夫妻宮----武府在子午
【武曲】在子午守夫妻宮為【武曲天府】組合,【武曲天府】性質為柔和。但對宮見【七殺】,【七殺】主波折,即使【武曲天府】性質柔和,但亦有波折之險,只是最終結局較為完美而已。

【武曲】在子午守夫妻宮,命宮為【貪狼】主物欲性質,給【武曲天府】帶來物質性的影響,因此【武曲天府】守夫妻宮,須視乎夫妻之間的經濟基礎,否則還是有機會出問題的。

子午宮[武曲天府],必須見祿始主婚姻諧美,又以會廉貞化祿為佳,若武曲化祿,男命嫌妻子太能幹,奪去丈夫光芒。

倘七殺與祿存同度拱照,則[婦奪夫權]的情形更嚴重。

男命,若命宮有火鈴,主入贅岳家。

子午宮[武府],若武曲化忌,女命主婚姻生活中斷,其原因,或為丈夫有病,或為丈夫移情別戀。

男命主夫妻生離,倘更多煞曜會合,則為再婚之命。

子午宮[武府],若見輔佐諸曜,男女皆主為有家室者追求。見輔佐[單星],則為再婚之命。桃花諸曜同會,則再婚後仍受有家室的人追求。女命尤甚。

子午宮[武府],以破軍、[紫相]、天同、[機巨]等宮垣,為吉凶克應的樞紐。

子午武曲天府坐夫妻,必然寅申貪狼坐命宮,易被有家室者追求。若貪狼遇桃花多,自願當小三,命主 (男)主動追求有家室之婦 (女追有婦之夫)。

若福德辰戌紫相遇桃花多,桃花自動偏向貪狼宮位,命主苦戀有家室之人(喜當第三者) 。

若福德紫相對破軍辰戌不遇桃花,則一般無情無義 (廉相對破軍,感情較脆弱,較壞,若自殺難挽救)。

男命中等身材,體態豐滿,長方型臉,外表沉靜,內向,晚婚好。女命會吉(左右、祿存)先生都不錯,事業有發展。
夫妻宮------武貪在醜未
【武曲】在醜未守夫妻宮為【武曲貪狼】組合,這是欲望極重的組合。三合再會【七殺】【破軍】,分別為【紫微七殺】與【廉貞破軍】,剛克之性質立見,可謂集物欲、桃花及剛克于一身,乃非常不利之組合。

【武曲貪狼】守夫妻宮:

1.命宮為【天相】,【天相】是最容易受左右的星曜,【武曲貪狼】的劣性將干擾【天相】,多主桃花,情變。

2.命宮為【廉貞破軍】,這是借星安宮的格局。【廉貞破軍】帶反叛與暴力性質,故體現成夫妻反目成仇、家庭暴力之應。

【武曲貪狼】另一特質是妻奪夫權,故女命不利也,往往挑剔丈夫而生情變。

醜未宮[武曲貪狼],與火鈴同度,主感情始熱終冷。若桃花諸曜齊集,則主婚前婚後皆有感情紛擾。

醜未宮[武曲貪狼],一般主配偶吝嗇,以錢財為重,時時左右配偶的財權。祿存或化祿照會則不是,主夫婿富足,或妻子能憑自力經營。

醜未[武貪]化忌,主因配偶破財。見科文諸曜或見桃花,則主移情別戀,見火鈴空劫,則主無閨房之樂,或主再婚。

男命中等身材,太太個性強,具獨立性,善家務事,早婚波折多,不美滿,有雙妻的可能。癸生人擎羊與武貪同宮,主夫婦不常在一起,太太兇狠,因本命宮天相坐命之故。
夫妻宮----武相在寅申

【武曲】在寅申守夫妻宮為【武曲天相】組合,雖然【武曲天相】性質本來是柔和,且三合又會照理性的【廉貞天府】,但對宮為【破軍】,立即改變了【武曲天相】的柔和特質,主反叛、執著、極端。【武曲天相】守夫妻宮,命宮又是可怕之【七殺,原因【七殺】主艱辛、波折,引申而來就是反叛/極端所導致的艱辛/波折。因此【武曲天相】守夫妻宮,多主不顧一切地沉迷愛情,由此轉化為桃花性質,有因色惹禍之應。

彼此各想各的。因本命座七殺,性格剛強,武相坐夫妻宮,配偶也剛,故不相讓。最不喜火星武曲同(武曲火星為金火相克,為寡宿)。

寅申宮[武曲天相],須剛柔並濟然後始主婚姻完美。若見左輔右弼,則更主夫妻間有助力。

寅申[武相],過剛,則夫妻姻緣不到頭(男命更主受妻子支配左右),過柔則可能受配偶之拖累,皆非美局。見火鈴夾、羊陀夾者,其不利程度更甚。唯若火鈴夾而對宮有祿馬,則主配偶奔波勞祿,或自身奔波,以致會少離多。

寅申[武相],見桃花諸曜,及輔佐[單星]時,每主婚後仍易與已婚的人相戀。若為[刑忌夾印],更陷於感情的泥沼不能自拔。若為[財蔭夾印],則主其戀愛有倚賴對方的性質。

寅申宮[武相],以[太陽天梁]、[天同巨門]及[武相]本身為吉凶之樞紐。

夫妻宮---武殺在卯酉

【武曲】在卯酉守夫妻宮為【武曲七殺】組合,不用多說,【七殺】加劇【武曲】之剛克性質,三合再會【破軍】,這是非常危險的格局,主破敗與災難。【武曲七殺】守夫妻宮命宮為【廉貞貪狼】,【廉貞貪狼】帶有桃花性質與感情色彩,故引申為為情所困而走向極端,往往煞忌刑耗會齊之際,主有為情自殺之應。而且【武曲七殺】守夫妻宮,容易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即俗話之錯愛。
卯酉宮[武曲七殺],每宜遲婚,否則婚姻多悔吝,坐酉宮者尤甚。蓋卯宮者,太陽在辰為廟旺,太陰在戌宮亦為廟旺,在酉宮,則太陽在戌,太陰在辰,皆落陷宮,故酉不如卯(視婚姻,除[夫妻宮]外,亦須兼視太陰太陽之廟旺利陷)。

卯酉宮[武曲七殺],若武曲化忌,或會廉貞化忌,更見四煞空劫交集于三方四正,主配偶遭逢意外,或因配偶遭逢意外,或因配偶招破敗。出事之期,每在武曲、廉貞迭忌,或羊陀迭並之年。論大限,則以借星[廉貪]或天相限內。

卯酉宮[武曲七殺],本宮不見煞,而三方見煞,則主配偶風霜雨露,在外飄流。見火鈴,或見天馬者尤確。倘更見輔佐諸吉,則配偶宜武職。見火星天廚同度,或破軍得祿見火星,則配偶宜經營飲食業。

卯酉[武殺],亦主配偶性剛。凡[夫妻宮]見[武殺],[福德宮]必為[紫微破軍],故主配偶性格剛烈,往往難以調和。能否調和,只視[廉貪]一組星系,必須帶感情色彩,然後可以調和。若偏重于物欲,則難免夫妻彼此皆欲控制對方。在這種情形下,命宮帶桃花,並不主夫妻難以白頭偕老。

卯酉[武殺]最不宜火星陀羅同度,主再婚。見昌曲[單星]或化忌,主無正式婚禮成親。煞重,武曲化忌,丈夫有隱疾,或有肺病。

晚年比較不好,因(借)廉貪坐命,容易分居。

「卯」:女命武殺夫妻宮,遷移宮廉貪來照,再會煞多,主先生因禍或開刀死於非命。尤以武殺加擎羊、白虎,每多應驗。會吉多,二度婚姻比率高。武殺的夫妻宮,對方性情古怪,往往臉上會有疤痕。

「酉」:武殺夫妻宮,祿存、左右同,妻不安份,有外遇。
夫妻宮---武破在巳亥
【武曲】在巳亥為【武曲破軍】組合,【武曲破軍】性質主剛克。三合再會照【廉貞七殺】【紫微貪狼】,【廉貞七殺】性質為極端,【紫微貪狼】則為桃花,這又是容易走向極端的格局,比如為情想不開、自殺等。

【武曲破軍】在巳亥有分離之克應,原因所處是四馬之地。【武曲破軍】守夫妻宮,命宮為【天府】,雖然【天府】性質主謹慎,但較容易流為奸險,加上反叛【破軍】之影響, 故【武曲破軍】守夫妻宮多婚姻不順,有第三者之應。另外【武曲破軍】守夫妻宮遇空曜,亦主波折。

巳亥宮[武破]見煞忌刑曜,婚姻必不利,以遲婚為宜,否則亦主再婚,且系偏房繼室。尤不宜火鈴空劫同度,往往多怨偶。

巳亥宮[武破]見吉化、吉曜,則主配偶精明,但自身仍受配偶控制。

若[武破]與祿馬同度,或與祿馬拱照,則主夫妻各處一方,會少離多。火鈴或空劫同度者,夫妻有名無實。

巳亥[武破]見吉化吉曜,七殺帶祿來會,男命主因妻得財,女命主夫婿富貴。以巳宮較亥宮為佳。

巳亥[武破],以天同、巨門、天梁、太陽各宮垣,為吉凶克應之樞紐。

巳亥夫妻武破,對照天相,三妻之命。主夫妻婚姻感情,動盪不安,見煞(陀 鈴),常有極深之不明傷害、挫折,恐三次婚姻。

巳亥武破,武曲化忌,主配偶有重病,恐有肝癌或肺癌。女命化忌主再婚或宜繼室、偏房,否則刑克極重 (或無子女 或丈夫罹重症、肺病 咯血、或不能人道)。

天府坐命醜,武曲破軍在亥坐夫妻,大限順行,第二大限夫妻宮太陽在子失地,主無媒茍合 或移情別戀 "日遇破 非禮成婚"。

有奉父母之命成婚的可能。

男命「巳宮」 武破:太太善理家務事,兩人家庭生活較好,妻子美麗端莊,有理智。因天府坐命,故夫妻宮不怕陀羅,惟甚忌火鈴,有之恐離婚,若無火鈴,又恐犯桃花。

「亥宮」武破:個子不高,相貌不美,會吉夫妻和順,會祿存可能再度婚姻(因羊陀夾耗星之故,惟需加會火鈴才如是斷)。

若夫妻坐亥,丑時、亥時生人或夫妻坐巳,未時、巳時生人為為"空劫夾夫妻" (武曲逢空或劫小限逢之恐破敗)。

卯酉武殺、巳亥武破遇鈴星、陀羅,主恐三度婚姻,婚姻的變化、打擊、挫折,常常是百思難解,莫名其妙,傷害極深難以忘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