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五官看出軌男人

2014/04/23 01:10:02 網誌分類: 掌相
23 Apr
面相五官看出軌男人

 

成年之後的男男女女都希望擁有一份真摯而純粹的愛情,而這種愛情,往往是可遇不可求的。 因為社會觀念的開放,現代人自我意識越來越強烈,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很多都開始對性生活的品質有了更高的要求。婚姻中的性愛變得單調乏味,是導致現代都市白領走向婚外情的一個最主要的原因。 現在小編教大家從五官看出軌男人。
在人生的旅途中,情場難免失意,有些人卻很容易為愛做傻事(shashi),而陷入患得患失之中,看夫妻、男女、婚姻時,眼為情緣,眉為情份,口為情愛,耳為情恩,鼻和鬢胡為情欲(女人看鼻和腋毛)。
出軌男人的面相有以下幾種特徵:
一、眉毛
1.眉不宜散亂,眉亂則心亂,眉毛散亂的人,是非多,容易衝動,做事考慮不周。
眉尾要聚合收尾,如果疏散,表示比較不理性,容易受騙。
2.眉眼下垂:眉眼下垂的人容易予人欲拒還迎的印象,而為愛做傻事。
3.眉尾、眼尾有疤痕、凹陷、惡痣、亂紋,表夫妻刑克,易為愛做傻事。
4.眉尾、眼尾缺陷之女,縱欲敗家,不旺夫,男則為愛做傻事。
5.眉尾、眼尾有黑痣斜紋,主重情欲,易有婚外情。
6.眉毛太短、膽識低,下眉毛代表脾氣、個性、感情,太短的話,做事情有始無 終,對情愛比較難判斷。
7.眉毛後半部分,若眉尾的地方散開、不整齊,代表這個人有口舌是非,易為愛吃虧。
8.兩個眉毛之間多雜毛:稱為交眉,代表心胸以及思考,很多雜毛代表思慮會出差錯,所以為愛吃虧上當。
9.眉相來看,眉尾稀薄、眉菱骨突出之人,婚前為了貪圖對方金錢,委曲求全,婚後將會氣勢淩人,個性較陰沈多疑。男性娶此類型之妻易為愛做傻事。
10.男性眉尾散開,且眉壓眼、目有凶光,婚前對女性出手大方、極盡呵護,但婚後財運不聚,毫無責任感,女性不可託付終身,免為愛做傻事。

 

二、口(嘴唇)為情愛
1.講話嘴巴常常歪歪的,發令紋兩邊笑起來不協調,這種人說話的可信任度差,若配偶是此類型,本人易陷入為愛做傻事的困境中。
2.口大不收、唇薄的女性,只重情欲、物欲,婚前為求享受物欲而犧牲貞操,婚後自私自利、好弄是非,易刑克對方。
3.上唇包下唇,形成鳥喙嘴,這類型的人刻薄寡恩,可共苦不可同甘。若配偶是此類型,本人易陷入為愛做傻事的困境中。
4.牙齦外露的人:就是牙齒上面的肉在微笑的時候會被看到,這種人個性非常的爽朗,說話不會藏私,易為愛吃虧。

 

三、眼睛
1.無意中,視線有上視、下視、斜視的現象,此人思想易有偏差,若再加上行為不檢,其配偶可要吃盡苦頭。
2.眼大而神滯,比較容易鑽牛角尖,如果眼神如癡,則會更加嚮往愛情,而陷入為愛做傻事的困境中。
3.兩眼眼尾下垂,向兩側下方拉成八字型的擅于偽裝作假,常讓人踏入她的愛情陷阱。
4.眼睛太小:目光如豆、小氣保守,目光看不到很遠,因為他太專心,太執著了而會為愛做傻事。
5.眼光太露、如怒、如醉,或其它嚴重破相的,均容易有不好之事發生。
6.眼睛間距很寬的女生,思慮比較成熟,會替對方著想,但就是太容易相信人,以至於吃虧上當。
7.雙眼皮的人個性較開朗熱誠,感情豐富,只要有一些貼心的舉動或噓寒問暖,就容易受感動,而往往抵抗不了誘惑(尤其異性)。而陷入為愛做傻事的困境中。
8.大眼睛,較為大膽直爽,對於許多事情都好奇,容易相信別人,沒心機,易聽他人花言巧語而上當。

 

此外,
眼白有痣
眼白有痣的男人天生帶有強烈的桃花,不管到哪裡都是強力發電機,異性都會不斷的投懷送抱。容易對感情不專一,出現見異思遷,拋妻棄子情況。

 

人中有細線
鼻子下的一條溝,在相學上稱為人中。按醫理分析,鼻子與男性的生殖器有同樣的細胞存在其中,且其外表為圓柱形,相理上用來相比男性生殖器。口的上下唇,其光彩組織細胞都類似女性生殖器。鼻、口的交接處為人中,故人中是男女生殖器的接合處。相理上則用人中去觀察一個女人的貞淫及男人是否花心出軌。
當觀察一個男人的人中時,如發現上面有一條橫長赤色如蛛蜘線的細線,便大致可以斷定,他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了。

 

文章來自(本命佛算命網www.azg168.com)轉載請注明出處
^O^本文轉自: 本命佛算命網,原文位址:HTTP://www.azg168.com/xiangshu/mianxiang/306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