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天同南斗4類象

2014/04/24 00:50:52 網誌分類: 斗數的象意
24 Apr

紫微斗數天同南斗4類象
正星壬水陽福為福德主,能解惡制化。象意為與天同樂,天賜享樂之福,衣食不缺。代表幼兒園,花園,娛樂場所,福氣,溫順,軟物,肥胖,水管,水溝,溪流,同居,同情,幼師,公教人員,福利員,中醫,衣食,小吃,玩具,腎與膀胱。性謙恭溫和,正直穩重,德性好,寬容,無亢激,廉潔無私,有奇智,喜文墨文藝,脾氣好,能知足常樂,但講夠享受,懶散,好吃懶做,喜討好人,無創勁。
天同屬壬水,象陽,南斗第四星,化氣為福,為福德主。
益壽保生,逢凶化吉,無破定為吉祥,會吉壽長。古時為安排飲宴的官,主娛樂享受。主黑色,生男。
為聚合星,引伸為與天與人同樂,同道,同志。代表融合、溫順,是斗數中最和氣的一顆星曜。
喜入六親宮,主彼此感情好,入命則宜女不宜男。
代表人物為周文王。天同與太陰都喜好享樂,天同多喜熱鬧張揚,太陰則喜自我陶醉,不喜張揚。
天同的享受與貪狼有別,是出於自然的好逸惡勞,文藝興趣是出於自我喜歡享受,喜吃喝玩樂,帶點文藝氣息;貪狼的享受出於交際應酬,偏於酒色財氣和物慾。
天同的事業,喜歡少壓力的工作,可為公職、教師、推銷、小吃食雜店或幼兒園、藝術、中醫藥、會計、貿易、社交、旅遊、娛樂、服務行業等或與水和文墨有關的行業。
天同在人,為藝術、教師、學術、福利、貿易外交、飲食服務人員。在身體為耳,腎臟,膀胱、皮肉。在事:與飲食娛樂有關之事、社交、同情、同居、安於現狀、少創勁。
在物為小吃、保健食品、救濟物品、醫藥衛生用品、玩具、水、裝飾物、觀賞物、娛樂物、水產品。
在地理為西方酉位,為水溝、溪流、井泉、低窪地、沙地,湖灘,港口、公寓、貿易公司、娛樂場所、花園、小吃店等。天氣:陰晴而少雲霧,無太陽。在數為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