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集重點: 隼頭、人中、口、承漿、地閣及三停

2014/05/08 02:07:43 網誌分類: 蘓民峰掌相
08 May

第 2 课
第 2 集重點: 隼頭、人中、口、承漿、地閣及三停    
承接上集教的中央十四位置,   
女性鼻樑有節剋夫,原來男人鼻有節則沒有問題,因為男人鼻節有男子氣概、威猛。  
男人為陽,女人為陰,男子陽氣重脾氣不好,但男人有主見、自尊心強更受女人歡迎。       
隼頭   
隼頭有肉,加上見不到鼻孔,代表精打細算。 隼頭薄/尖,露出鼻孔,代表較闊綽。  
這與貧富無關,隼頭有肉為「正財鼻」,要辛苦賺錢,一分一毫的掙回來。  
隼頭無肉則為「偏財鼻」,代表收入來源不穩定,   
可能突然賺到一筆錢,然後慢慢用。可在投資方面搵到錢。   鼻翼闊而厚就代表儲到錢;薄就儲不到錢。  
「鼻大無偏財」大鼻的人賭錢少贏錢。   
人中   
人中深、長、闊為之好。   
人中長,疑心重;人中短,則喜歡別人奉承。  
 雖然長短代表壽命,但人中會隨著年紀而增長,所以年輕時即使人中短也不忌。 
正口   
口可看一個人的說話是否可信,口歪的人容易說話得罪人。   「男兒口大食四方」,代表交際應酬人緣好,容易成功。    上唇主感情、下唇主慾念,女人多上唇較厚,重情;男人多下唇較厚,比較好色。  
若上下唇皆厚則代表為人熱情;唇太薄代表感情內歛。
 承漿   
古代承漿位凹代表酒量好;平滿代表多飲多醉。   
承漿若有紋侵痣破代表飲食容易出問題,例如腸胃敏感、食物中毒。  
(師傅的承漿好深,不知道是否千杯不醉呢?)  地閣    地閣闊代表愛留在家中,享受家庭生活;   
下巴窄則代表心中覺得家庭並不重要,不愛留在家中。          三停   
上停:火星 至 眉  (30 歲前)  - 
智慧吸收期   中停:眉  至 隼頭 (30 - 50歲)    - 
智慧發揮期  
下停:隼頭 至 地閣 (50 歲後)  -  人生收成期    
「三停平均,一生衣祿無憂」   
三停要平均,配上合格的五官,一生比較平穩。    
上停闊出身有錢家庭 或 30歲前容易有成就。   
左是日角,代表爸爸;右是月角,代表媽媽,有紋侵痣破指與父母無緣。    
額低為人硬頸、固執,難妾受別人的意見。  
上額指分析、中間指記憶、下額近眉指觀察。   
男人通想額較高、眉骨顯露,所以分析力同觀察力都較女性好。   但女人通常額中間較凸,所以記性較好。    
中停的眉 (31 - 34歲)、眼 (35 - 40歲)、鼻 (41 - 50歲)     眉粗原指膽小,但配上凶眼則非常大膽,容易作奸犯科。    如再加上眉尾散、眉毛豎生 或 缺眉,更是凶狠之相,避之則吉。    
眼珠要大,代表心地善良、有人情味。  
如眼珠細再配粗眉、眉缺則為人非常凶。    
鼻樑要高,兩顴要有力,即比鼻的中線位置高,且要有肉包。  最新研究:整容 與 抑鬱症       
最後,值得一提是文忻問整容對面相有無幫助,師傅說沒有直接幫助,但會有間接幫助。  
例子:有精神科醫生為時常皺眉的憂鬱症病人打Botox (肉毒桿菌) 後發現     70% 的病人的症狀有所改善﹗雖然不是什麼醫學研究,但確實是面相學中的有趣發現。   師傅不厭其煩的提醒大家「相由心生」,只要從心去留意及改善,相信會有幫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