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鮮蝦豆腐鍋】

2014/05/26 01:44:16 網誌分類: 飲食
26 May
【泡菜鮮蝦豆腐鍋】
原料:
泡菜200克 豆腐1塊 牛裡脊肉100克 鮮蝦8個 海帶2片 鹽1/2茶匙(適量) 韓國辣椒醬(隨意添加)
做法:
1)鮮蝦剪去蝦須,用牙籤從蝦背部剔出沙線(見圖)後洗淨。海帶用水浸泡10分鐘後洗淨切片。豆腐切塊。牛裡脊肉切薄片。泡菜稍改刀,切成大小適中的片。
2)將泡菜連同泡菜汁一起倒入鍋中,倒入適量清水沒過泡菜,大火煮開後放入牛肉片,海帶片和鮮蝦。
再次煮開後,用勺子撇去浮沫,然後倒入豆腐塊,用中火繼續煮5分鐘,調入鹽。喜歡辣口味的,可以適量添加韓國辣椒醬攪拌均勻即可。
溫馨提示:
**根據自己的喜好,可以隨意更換泡菜鍋裡的內容哈。
**海帶浸泡後,稍微清洗一下即可。海帶表面有一層黏液,千萬不要洗掉,傳說那是海帶最營養的部分哈。
『分解ing.....』
鮮蝦剪去蝦須,用牙籤從蝦背部剔出沙線(見圖)後洗淨。海帶用水浸泡10分鐘後洗淨切片。豆腐切塊。牛裡脊肉切薄片。泡菜稍改刀,切成大小適中的片。
將泡菜連同泡菜汁一起倒入鍋中,倒入適量清水沒過泡菜,大火煮開後放入牛肉片,海帶片和鮮蝦。
再次煮開後,用勺子撇去浮沫,然後倒入豆腐塊,用中火繼續煮5分鐘,調入鹽。喜歡辣口味的,可以適量添加韓國辣椒醬攪拌均勻即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