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出軌男人的面相

2014/06/03 09:04:01 網誌分類: 掌相
03 Jun

易出軌男人的面相
愛情的美好出現在電視劇裡,出現在電影裡,也出現在我們的夢裡,隱藏在我們對愛情的渴望裡。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我們的物質生活空前繁榮,流失的卻是我們寶貴的情感。很多人已經不把感情當那麼一回事了。
現今這個社會男人出軌雖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了,但還是會給很多人帶來傷害。作為當事者的妻子是首當其衝的,如果夫妻二人因為這件事情而離婚,那受到傷害還會有他們的孩子和父母。因此,無論怎樣,對感情的忠誠是維繫一個家庭的最根本的保證。現在,小編就來提醒大家什麼樣的男人最好別碰,告訴大家易出軌的面相。

1.目光似水
這種眼睛又稱為桃花眼,即眼睛水汪汪,眼神似笑非笑。有這種面相的男人天生桃花很旺,電力超強,很容易招女性的喜歡,尤其是35至45歲期間桃花特別旺盛。若是未婚者,便有機會與多位異性談情說愛,假如是已婚男士,則會頻頻有婚外情發生。

2.眼中生痣
眼中生痣的男人也天生桃花運旺相,走到哪都會招來異性的關注和喜歡,其人對感情也不是很專一,婚後容易出現見異思遷,拋妻棄子的情況。

3.面張桃花紋
在眼肚位置長有一條橫向的細紋,面相中稱為桃花紋。假如這條紋長過眼尾,表示本人桃花極重,與異性特別有緣。假如男人長有桃花紋,既好色又膽小,做事喜歡偷偷摸摸,而且容易與別的女人發生婚外之情。

4.頭較長、臉較大

此類男性除了頭較長、臉較大外,往往:兩個驢耳站兩旁,小青眉站兩邊,虎鼻就在中間站,海底撈月垮兩邊,此人脖短肩又平。這類男性也易犯桃花。

5.天生卷髮
天生卷髮的男人喜歡不斷嘗新,而且本身也很有魅力,喜歡到處放電,生性淫蕩;特別容易出現見異思遷,拋妻棄子情況。很多長有此相的男人結婚以後,會經常外出尋歡做樂,因此很容易見異思遷,感情出軌。小編特別提醒,後天卷髮者不在此列。

如何有效阻止男人出軌發生?

如果你是、或者你的男朋友、你的先生是容易出軌的男人,如何避免出軌呢?小編提醒朋友們:任何事情都是內因還外因相結合,才會真正發生。因此,需要我們平時留意男人自身的流年如何,即是說,流年不同也會使容易出軌的男人發生不同的情況。

再者,最好還是根據男人自身的命理佩戴相應的配飾,如此來避免爛桃花的不斷盛開。

最後,要調整屋宅風水,尤其是臥室,不能隨意為之。

經過相應調理,小編相信,即使容易出軌的男人也相對較少發生事實;反之,即便是那些老老實實的男人,一旦情況允許,也可能由不容易出軌到一觸即發哦。這就是生活的辯證法,需要我們細心領會和調理。

文章來自(本命佛算命網www.azg168.com)轉載請注明出處
^O^本文轉自: 本命佛算命網,原文位址:HTTP://www.azg168.com/xiangshu/mianxiang/306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